close

時間 : 2006/9/2 (六)
地點 : そら家前院

托各位的福,そら完全康復~!!
只是現在有一點我很傷腦筋...
他自從週二退燒以來,似乎要吃盡發燒那週的份不可一樣,一直吃一直吃 !
食量大的驚人!! 大到我真的覺得他肚子快爆掉
告訴大家一個很恐怖的消息...
他之前發燒瘦到12公斤..週二還是12公斤的喔!!
今天(週六)一量..僅僅4天..給各位猜...他今天幾斤...?

答案是.....................................13.3 kg !!

才4天就給我胖1.3公斤!!有沒有恐怖?!大家就可以知道他這幾天到底是怎麼個狂吃~!!
我不敢相信地反覆量體重...這一切都是真的...真的...真的.................
今天一早就把他抓去洗澡..他臭了兩個禮拜.因發燒上週沒給他洗.以下有照片為證.都是早上才拍的..











最後回憶一下....這是我小時後滴照片.我也有這麼可愛的時候阿~~

 

對了,跟各位報告一下,我在2006/8/31,榮登雅虎首頁Blog的精選照片兩張 !

我以前也上過一次...那次是上我的肉球照.這次是山豬空
跟這張..竟給我標名長舌狗~我哪有長舌啦..還有人說這是影像處理咧~打個哈欠不行喔





接著隔天9/1,又被選為精選文章 ~5分鐘拆解術


謝謝大家的留言跟讚美,狗子我爽翻了~~可是我那沒用的經紀人 (挖阿娘)
她說她只有2隻手,一口氣回不了將近300個留言..請大家原諒她,也希望大家有空多來看看我~
還有阿,娘說我的被訂閱數已超過200多個了耶..快250個了
有這麼多好朋友來看我,我真的很高興 !
謝謝大家喔 !

以下是最多人來看我丟臉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s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