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そら物品 (2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沒什麼重點
我PO文太慢了~~...(鞠躬)
這週搜拉沒出去玩
所以給他上床撒嬌
只是.....我都還沒睡這狗子睡我的床倒是大氣的很...
是我的床耶...= =
還一定要睡枕頭...

 

corgis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由於現在外出購物很麻煩
所以我很多東西都在網路上買
常逛Y拍,看到一些怪異的寵物用品都會追蹤起來
有些實在太好笑了
想集合起來給大家笑一下
以下所有圖片都是屬於賣家的
顏色不同的字都有設原賣場連結
想知道詳細的人請自己點進去看(不要再問我了..搜尋一下關鍵字很多資料就有了阿)
賣家們~如果不妥請告訴我馬上移除喔  感謝
先從都用柯基當媽斗的產品來看:

corgis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8) 人氣()


續前篇
教育的部份嘛...有幾個常來教訓搜拉的東西是...






教鞭:
搜拉生日時桃花麻送的= =

corgis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6) 人氣()



這次是外出的雞絲篇。



第一個項圈:2006年搜拉到家時訂做的,
上面有拼字寫「Sora」,並有個小鑰匙吊飾掛著。(100多)
*當初正在迷電玩王國之心,主角就叫做Sora(中譯名索拉),使用的武器叫做鑰刃(鑰匙形狀的武器)




corgis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首先是「衣」的方面..



衣服區:

這一欄杆就是全部了。

corgis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時間:2009/5/9


最近在整理狗小子東西,順便盤點一下...
這篇是我寫來記錄的流水帳
很無聊   別理我...


先從食衣住行的「食」開始

corgis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2) 人氣()


嘿嘿~~好用攜帶式水碗,就是以下這個!
柯基花花麻,新開了家「寵物雜貨舖」
開幕期間所有產品都85折~
在花花麻BlOG看到那個前陣子引起搶購風潮的水碗
加上多力麻大力推薦
肥死團當然跟進~



看..攜帶時這薄薄的碗...

corgis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3) 人氣()

 


話說自從買了Canon450D後,一直沒有看到我喜歡的單眼相機包。
怎麼回事阿~~~怎麼逛,個個都醜到爆!而且還很貴
這些商人~~你們抿著良心賣這種醜包1000、2000元
說得過去嗎。。。
好不容易看到喜歡的
嘖嘖嘖...動輒3、4000元
甚至上萬元....那我寧願拿來買鏡頭...


corgis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6) 人氣()

 


雖然買了有一下了...還是被KUMA麻逼說交出敗物
好吧好吧...一起下海吧
看到標題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了
話說我自從很久以前在某韓劇中看到這盤子轉阿轉的
當時就有念頭說:
「當有自己的房子時一定要敗進!」
可以自己掃地的吸塵器還會自己充電,整個就是我這懶人的福音

corgis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1) 人氣()





........這是阿公釘的搜拉的狗屋

 

 




corgis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1) 人氣()

 

 

 

 

 

 

corgis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貪吃鬼專用
  • 請輸入密碼:

看了大家的食物櫃(P家的食物櫃米魯的食物箱奶吉的零食飛羊的寶箱)
(某家不敢出來)
真的是量多的說種類少、種類多的說量少
阿厚阿~跟土豆哥一樣...一定要站出來給大家看看什麼叫做少 (
土豆的零食)






corgis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1) 人氣()


去台北血檢那天,因為搜拉生菇長黴菌,之前在新竹已有看過一次醫生,
去安心時以隔兩週又問了一次王醫生是否需要再開一次藥,
因為黴菌孢子很頑強,療程一定要完成不然永遠殺不死...
醫生看情況是覺得不需要。
我又問醫生可不可以用*麻辣洗? 醫生說可以
加上醫生交待的補充鈣
所以我又繞去那家秀嘎伍名的*吉咪寵物店採買鈣&麻辣洗。


麻辣洗

corgis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3) 人氣()


話說我以前有次逛到一個專賣手工狗餅乾網站卡茲卡茲俱樂部
當時覺得
「哇~網站設計的好可愛喔」
「餅乾作的看起來好好吃喔」
因為太高檔一時買不下手
就加入會員期待著可能會有的試吃活動...
這次,終於等到啦~喲喝喝!!
得到試吃包後馬上來跟大家報好康
以下為原訊息:


         

corgis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2) 人氣()


在此跪謝飛羊阿罵
花心思氣力做給搜拉的肚兜
我好喜歡喔

這很實用耶
只是剛好搜拉的身體很長
穿起來很明顯的短~
搜拉就擺臭臉了(還定格)(前腳還站著,後腳是坐著的)


corgis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7) 人氣()

前篇是買乾糧嚴格來講不能說敗,
這篇我承認是我小敗家...

搜拉現在雖然性情越來越穩重,
不過在散步路上看到狗朋友時,
有時還是會一直想往前交際...
這小子力氣很大..常拉的我手快骨折,
所以我又買了這個號稱不會壓迫氣管的

Premier Sure Fit H型胸背帶 --( 583元)、Air dog防暴衝彈性拉繩 -- (310元)

corgis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2) 人氣()

想要有個人特色的2008桌曆?

雖然節儉持家的精神和懶鬼病互相衝突,
還是可以自己來啦!
像媽寶家用一樣的後製軟體,(請參考這裡)
可是只有多合成一白邊用於穿洞而以,
月曆本身則是套用一個只要丟照片進去月曆就會跑出來的網站。


成品如下:

corgis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4) 人氣()


這年頭除了薪水什麼都在漲
空麻錢包又剛好破了個大洞
為了呂搜拉
最近作盡了任何貪小便宜之能事
有抽獎的網站就到處填資料
有不用拉票灌水的比賽也趕快填資料
現在來成果發表一下 :


這是最讓我覺得大賺的禮物之一   嘿嘿

corgis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0) 人氣()

在成田機場買的柯基玩具狗,日幣1000円。

一開始看覺得不太像柯基
後來跟そら並排一起看
還頗像的咧!



因為前陣子去日本出差
趁著工作的極極極~~少空隙
偷偷敗了以下的東西 :

corgis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1)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