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ㄉ一ㄡˇ係基丟~ !! 哇口愛ㄟ狗民身分證~新版的喔

阿娘說我剛滿7個月了.差不多是人的10歲.所以我可以辦身分證了~YA~
我的號碼事務所換過了.正確的是A137597777.一生氣我就吃吃吃吃.帥吧
答案就是karl哥哥幫我做的
他說他還是很忙.不過他可以抽空幫大家作~請大家把自己生辰八字備好去留言吧
他的blog在這


婚禮記錄攝影師karl的寶貝

不過只有身分證喔.沒有健保卡也沒有護照~~
他只是個攝影師.不是專門幫人偷渡的.所以沒這麼多哩哩摳摳啦
只是.怎麼那麼多帥氣的照片不挑
挑了我流口水的照片..媽阿..一世英名就此毀於一旦...(雖然我好像毀過好幾旦)
這張有好多小米朋友也有喔(小米麻不是在說你啦)
VINIER媽是同一個事務所辦的沒錯啦~



還有.我的ㄔㄨㄛˊ樣在9/7又上了精選..我想一定是部落格小子暗戀我
可是我已經要脫離斷背山了捏~
我知道禁忌的戀情最美.可是世俗一定不會接訥我們的~
我們還是先做朋友好了
還有那個阿.謝謝很多人來看我.我經紀人阿娘他最近真的比較忙.所以很少回.不好意思.
連這篇文章內容都要後補.因為我等下要去看醫生.
大家不知道記不記得我的肉球好像刺到東西發炎?我等下要複診
所以文章內容待補~謝謝大家來看我喔

 
 
 
後續 : 哇ㄟ腳沒事了.不過因為常在家裡爆衝.傷口有時還是會裂開.好的沒那麼快..
看來我的狗聚要等等了..唉

付上幾張我的日常生活照.證明我平常不是吃歐羅肥的
 

第一 : 我喜歡養樂多冰.好吃到咋舌~阿罵上次拿比較便宜的亞當乎瓏我.我才沒被騙~~
這不是養樂多! 這不是養樂多!!


第二 : 我喜歡現打木瓜牛奶~


快點..我等好久了捏

--------------------------------------------------(經過5秒)--------------------------------------------------------


我還要~


嘴巴上的奶痕

第三 : 我喜歡這款ㄟ牛皮骨


這真的很好吃~


由此澄清,我真的沒有吃歐羅肥,以上。

(阿奇怪~~我又不是豬~~還要澄清沒吃歐羅肥!你馬差不多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s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