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什麼事情讓Sora擺臭臉呢?


往下...













再往下....




























我們家這個夏天幾乎每週末都往有水的地方跑
這次又來去老地方的北埔冷泉

我們家沒有買那看起來很高檔的救生衣配備
因為想說真的拿來買也不知道會穿幾次...
所以又進入我們家一概的「鄉下人養狗的鄉下狗模式」---贊助Sora便宜泳圈1個
他一臉無奈...









話說那天是8月的最後一天,也是週日
人多到一個不行
處處都是烤肉香阿~右邊的篷子都在烤肉



我們爬到靠近瀑布的地方
挑了一個中間的小圓池作為據點
阿公還帶來了家裡的五百萬插在據點上
(Sora會很注意其他的家人往哪個方向移動,在朝我這邊看喔)



....呂搜拉...即使我已經從很遠的地方偷拍
你怎麼還是被照到搞笑的表情阿...



果然是山上的冷泉,水溫比較低
Sora這次沒露出在海邊的笑容
可能是比較冷的關係
這傢伙的照片都八字眉...



搞不清楚我們家是去運動游泳的還是野餐的
食物帶了一堆...(好吧,我個人承認我只負責吃東西)



阿罵弄一個壽司給Sora吃,看得出Sora的心情變好了









靠近瀑布那裡是游泳的好地方(箭頭的阿公自己一個人玩的很嗨)
但因為對Sora來說算很深
怕他害怕所以都只讓他待在據點的小圓圈裡游而已
腿短的好處就是在哪都能「浮」



我們家早上就到,一直玩水到下午1點多才離開
這時我的相機裡又起水氣了
拍的照片都會矇矓...所以就拍到這裡了
附上最後的Sora可愛大頭照{#emotions_dlg.emotion_021}
這個夏天玩水n次了 (這週冷泉後,下週我們又去了一次紅樹林海邊)
希望可以自在的玩水中接球拾回的一天趕快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s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