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地球在暖化
可是我一年也就烤中秋節這一次
北極熊  原諒我

話說920那天
我們這夥每天都在想吃的傢伙終於得以橋好日子去新社的1314烤肉
颱風剛過...整個路上根本就是災區...
坍方的大石頭沿路都有
害我忍不住抬頭一直看是不是還有快掉下來的
那時就已經料到每個經過的家長心裡應該都在罵...「亙!為什麼要挑災區烤肉...」
只能說..阿事情就是這麼巧!人生偶而也要來點刺激的...

不過讓人更亙的應該是西北烤肉網
定11點到
3點多才送達...
讓每個人都快餓的失去理智...
我因為知道要開山路怕暈所以早上完全空腹
因此這次的照片
我一張肉都沒拍到
餓都餓死了哪還管照相...

以下照片都是吃飽了才拍的
一樣先大致介紹一下這次的成員:


<一直被戴綠帽的呂搜拉>



<以及一天瞎忙的運動量應該是跑操場30圈的王桃花小姐>




<一來就去聞桃花屁股、又好死不死的給搜拉看到搞的兄弟鬩牆的錢錢>



<那天心情很不美麗的柯妮&大頭怪媽寶>



<很會巡邏非常適合當圍事的軍艦Apple>
<Gucci走更快,沒拍到任何獨照...從缺> (歹勢蛤!)




<此次的最佳人氣王--小幼幼米格基>



他老爸基拔很奇怪
明明就是米格魯卻一直要他立耳
根本是強狗所難...



汪寶麻手動立耳
看起來...還是像米格魯阿...



即使把耳朵翻過去...還是像米格魯...



請基拔不要再灌輸孩子錯誤的觀念
讓米格基在心靈健全下長大吧...
不然就會遇到壞人...你看看下面...那表情...太寫實、太血腥了
社會就是這麼殘酷阿



因為太餓了,這是唯一拍到的食物照片...筊白筍...



那時餓到很想把一直在巡邏的軍艦烤來吃...看那肥美的屁屁...
(這是APPLE啦! 齁 呂搜拉胖到18的話我早就切腹謝罪了)



總算填了一下肚子後,想說來拍拍從頭到尾被綁在條阿上的搜拉
結果背景那攤烤肉圈,很爆笑的怎麼拍都拍到那兩朵花...









因為太多的狗子在巡邏,花花也到處散發費洛蒙,老母我沒法一直顧搜拉
所以搜拉一直都被綁在條阿上...





有象徵意義的桃花庭





烤肉結束後,因S爹在當地出差中
所以搜拉當晚被偷渡進飯店睡了一覺...請看到的人不要揭穿我們...







隔天一早我們就偷渡出飯店了
在附近的步道上散步,搜拉很開心





接下來的中餐我們打算去costco
但因為有生鮮食物區
即使有推車搜拉還是不能進去
在櫃檯拍拍照乾過癮一下...



在樓梯口發現了跟搜拉一樣在外頭等的狗狗



一直坐正正的...姿態很優雅的狗狗



去costco必吃的牛肉捲...便宜又好吃!我們就是為了這個來的啦~



嘖嘖嘖...看看這斷面...湯汁流出來了









嘿嘿~~看到這邊不要以為搜拉好可憐都沒吃到
去costco當然會帶他的禮物啦
就是下面這包1kg的豬耳朵(749元)!看搜拉多開心阿~






因為我們全家人包括S爹現在週六除了我以外都要上班
所以跟大家一起出遊的機會少很多
在這邊對所有讓我們家搭便車還有未來要搭便車的家長說
真的大感謝~!!

接下來還有其他攤喔
雖然不知道有沒有人期待但還是說一句:敬請期待{#emotions_dlg.emotion_0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s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