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搜拉住的家算鄉下,所以附近有田、有高麗菜
常去箭竹窩九芎湖金谷農場(按下去有介紹)
因為很近所以都是每週爬山必去之地
 
這次阿罵又發現了更近的尚在整理未正式開放的露營區
位置大約靠近『榕園圃休閒農莊 (按)
從原本的大路彎進一個下坡很蜿蜒
我還在想「這什麼鳥路…會有什麼好地方…」時
彎過一個轉角,我卻變成陶淵明還是哥倫布了



呂搜拉這小子比我還熟!
因為他來過好幾次了
馬上聞聞樹,看上週尿的尿男人味夠不夠…


帶路前往露營地


噹噹~ 好大一塊草皮!在這裡可以開營火晚會了,因還在整理所以有些雜物還沒丟,但有水可用


馬上嚕草




旁邊還有爬山步道喔!不陡、蠻好走的,但沒走完過所以不知道繞一圈要多久














走約10分鐘,上面會有附有觀景陽台的小貨櫃屋,看來是這裡的地主渡假用的,在這裡稍作休息




就是覺得上面那張搜拉要講話!大家會填什麼呢?


然後我們就往回走了,一個轉彎搜拉突然跑很快,
還以為阿公在那,結果竟然只是這傢伙知道那有棵樹可以乘涼..


這是這裡最象徵性的雕像..阿公根本沒爬山,一開始就坐在上面乘涼


上頭寫著「踏割鈀」。
注:牛在田裡要做的事情有很多,稻子收割完了後,要拉著犁具去翻土,稱之「牛施樹犁、深耕翻土」,其次要套上割鈀去切割泥胚,稱之「踏割鈀」。




阿公發現了一件事,要下牛

就是..他那天穿的竟然跟雕像的人一模一樣...






接下來我們要去吃阿公生日大餐 --- 新埔九芎湖的劉家悶雞(按)


.......對,我知道這樣連雞頭一起直接拍,看起來不怎麼好吃
不過說真的他真的很好吃,大家有機會過去一定要嚐嚐看。(1隻全雞/600元)
是這樣悶烤出來的。


我們還叫了五更腸旺...超下飯,可是非常辣。不善吃辣的人勿點。


鐵板豆腐。這個我覺得豆子比豆腐好吃。


看似普通卻意外的超鮮甜的冬瓜蛤蜊湯~這個是我那天最喜歡的! 
這樣一共才1000出頭,4個人吃還要打包哩 !


吃飽飯就去附近小運動消化一下...搜拉一臉開心








上次去南投得到了一個飛盤...這陣子Sora很愛玩
沒想到這小子還真的蠻聰明的,很快的開竅了
雖沒辦法馬上就會接,但至少短距離會去拾回


看得出來搜拉相當喜歡玩飛盤喔 ! ...雖然這飛盤現在已經壽終正寢了...只凍了2週...(哎)



..........下回是阿公的蛋糕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s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