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我最近除了重感冒,還罹患了一個大病

這個病名叫做『懶』

 

由於我的懶病發作,Blog都沒在寫。

看到這裡我知道你們一定想對我丟雞蛋,

但搜拉還是都有到處去玩,

不過由於我重感冒加上要換工作,

累積了一堆照片可是都沒在寫,

我慢慢會寫啦原諒我。

這次先講一下最近的雜七雜八

 

今天天氣又變了,開始下雨,

每次下雨我們就很煩惱,因為搜拉身體長,雨衣的帽子無法蓋上,

所以我特地去買了頂小孩用的防水帽,

但沒想到Sora戴起來
根本是史瑞克的劇照阿阿阿 ~




後來還把帽子開兩個耳朵洞,

但因為阿罵懶,所以這個帽子還是淪為變身用具。

 

那下雨問題怎麼解決?

我跟阿罵英雌所見略同,用最便宜最省事的方式
就是下面這樣

【上空】


【側面】



【正面】

我知道雖然很好笑,出去外面也被路人笑的半死,

Sora自己也知道被笑,所以表情很不爽。

不過由於這實在太方便使用了,

在加上我跟阿罵都是厚臉皮不怕丟臉的人,

因此Sora的抗議無效。

 

各位也來試試看吧?可以一起這樣在雨中散步如何阿?

(好像沒人會向我報名…)




還有,Sora真的很愛多管閒事,什麼東西都要湊一腳。

阿公偷看晚餐菜色,他也要看(明明沒他的份)。



要不就是跟我搶遊戲機(小子
有種你就來跟我尬wii拳擊)




我家大掃除他也要塞在那邊。




棉被櫃裡明明沒有什麼他偏要往裡面鑽。









PS
題外話,我發生了一件攸關性命的事情。

如下所示


這什麼?

這是熱水器。

熱水器在我住的地方,某天半夜,整台掉下來了

我跟表姊住,兩個卻一覺到天亮。

表姊起床後,聽到囌囌的聲音,才來叫我。

滿屋子都瓦斯味,

我們兩個人,一個神經大條、一個鼻塞連921都睡死,

根本沒發現。

結果我表姊看到這個誇張的景象,

第一件事,不是找修熱水器的,而是馬上幫我買保險真是非常給他無厘頭。

 

來裝熱水器的人看到這畫面也傻眼,

他說他作10幾年,第一次看到整台掉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s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