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大家久等了。
關於前些預告的大大事,我只能說又嘻阿寄跟飛羊麻都是劉伯溫
竟是如此地神機妙算…這樣都可以猜的到?!
好吧、大大事就是…2007/3/4 (日)

松本跟大介真的來我家跟そら相會了

因為日本寵物當家來台錄影,國興衛視開放大家投稿,那我就投了,
一度一直在想怎辦…空仔的一般才藝大家都會,要表演什麼好…
在想了許久之後,以及有項被大家『鼓吹一定要投』的才藝…只好硬著頭皮投...
那樣才藝就是流口水以及愛心才藝…(阿~~真是丟臉!!)
但是還是非常狗屎地被日本的工作人員選中了o_O

 

愛心才藝是啥?就是以下的鬼東西
用手比一個愛心,這傢伙會把鼻子放進來。(很遜齁!?)


至於口水我就略…我想大家都很清楚…(唉)

 


然後錄影當天,
松本跟大介坐著跟之前雅夫來台灣時同一輛小巴士出現在我家~
當時只覺得這個場景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
想當初雅夫來時我還在台北追著這台小巴士呢~
現在他就停在我家的門口,像作夢一樣。

★關於雅夫來台實錄,請看這邊:

1.這是在台北咖啡廳時:


雅夫來台灣篇

2.這是在大佳河濱公園時:


雅夫大佳河濱公園

(這是當時一起追逐雅夫的朋友寄給我的檔案,謝謝你啦)




言歸正傳
首先松本先下車,非常地親切!一直『你好 ~』地!
接著可愛的大介…哇~~好像雅夫阿~~
因為還沒輪到大介,他就先留在車上。
不過窗外又有騷動,忍不住探頭出來看的だいすけ君





そら明明一直在家裡,不過不知道為何

他竟知道停在自家門前的車上有狗!
好幾次衝出家門就直往巴士上衝,引起我們外面的人大叫(驚慌中)
但車上還有一些照顧大介的工作人員沒下車,
そら衝上去車裡大亂也沒生氣,直喊『卡哇以~

真是好人阿..(淚)

 

不過そら衝上去兩次,兩次都在他們喊著『卡哇以~』的聲音中,
被我娘跟爹分別以露鳥姿勢抓下車
真的是給他很丟臉

(我娘說,當時大介在車子最後面,還有鋪棉被呢!非常地享受)

被抓下來的そら和在探頭的だいすけ君合照



然後就是溝通一下流程,接著就準備錄影了



至於在我家的錄影畫面,由於我被迫入鏡
(負責當跟松本講話的代表飼主…被我娘叫去的)
所以…我沒法拿起相機!!(痛哭)
我妹已經DV拿起來了準備要拍時,被緊張的阿罵叫去抓狗子入鏡!
(又一個無法錄的人…)

所以
阿公跟阿罵就一直呆站在旁邊當路人甲乙看錄影…一張相片都沒拍~
而且還害我忙的連張照片都沒跟大介合照到,
原本我並不需要這麼忙的。
為此我氣好久…真是有夠不機伶…
所以才這麼晚PO文、歹勢
但如果換成是大家,應該也會生氣的。

 

錄影溝通時,他們說會被選上,果然還是因為上了他們節目的月曆,
そら是唯一的一隻海外狗喔!
還有我一直以為會上是因為海外只有我一個投稿,
但執行導播說其實還有許多外國人投稿,
只有そら被選到,
聽了還真是頗高興滴~
松本問我說:『只有投一張照片嗎?』
我說是滴 (因為網站有說只能投一張阿)
他就說:『一次就中阿~真是不簡單』
自己又暗爽了一下,對於如此就滿足的我…事後想想覺得有點白痴,但這就是所謂的笨蛋父母吧…=_=


關於錄影,只有朋友從門口幫我錄下來的畫面,不嫌棄的話看這邊吧


空跟大介拼命玩


そら跟大介真的玩瘋了,
像是許久沒見面的朋友一樣,
猛聽到他們兩個跳來跳去地板殺殺叫的聲音,
大介還玩到把そら的項圈都咬下來了,
松本一直笑說,
『だいすけ ~ 快把そら的項圈還給他,趕快還給他啦~!』


結果一直玩的結果
導致於正式錄影時,そら根本不聽口令
松本熊熊問我他會什麼才藝時
我太緊張結果原本要表演的愛心忘記了(站在旁邊看的人也傻了沒半個提醒我~)

腦袋裡只想到他會握手…有夠遜的!!

而且有許多指令そら都不肯作,
一直往旁邊看大介還有站在附近的人們,
一臉想玩的樣子 ~ 真是…一整個混亂
而流口水這種丟臉的才藝 (?),我當然不敢跟松本說~

 

但是大家應該記得寵物當家裡介紹每一隻狗時,
鏡頭都會帶過去,然後下面打字幕,
空仔跟大介分別都有叫他們坐好,並下〝等一下〞的指令,
要叫そら等一下,那當然得拿肉條
這傢伙面對鏡頭是有在等…但是邊等口水邊直直落~!
大家是很安靜地、甚至不敢呼吸地、不敢打斷他地收錄そら的表情,
但是看著そら流口水流的很誇張的蠢樣
我好不容易忍住了,
但還是聽到某個日本工作人員在途中『噗』地一聲小笑出來… = =
好吧…流口水這個才藝,還是漂洋過海了…丟臉丟到日本去…

 

但是呢,我想握手什麼的應該會被剪掉,
因為そらTouch (Give me 5)時,大介過來湊一腳,
そら腳太短,大介的腳長,所以都是大介先到,
然後大介很自動地在そら頭頂上吃掉了肉乾,
但そら根本沒發現已經被吃掉了還一直在大介附近找
快笑死大家了!連續兩次大介都吃掉了そら的肉乾
松本一直說:『だいすけ ~ 你把そら的吃掉了啦!看!そら一直在找了啦!』
果然....出糗的そら...這段當然被撥出了

 

因翻譯沒幫我翻,我邊緊張邊講日文溝通,我想我一定語無倫次的~
在介紹そら上月曆的照片時,
松本問這時多大了?我竟然跟他說4個月大
白痴阿我~~因為他那張剛好是當上4月份的,
我就看著月曆說他4個月大,

其實當時只有2個月大…

說出來的瞬間我就知道錯了…但正式錄影我總不能喊卡!我說錯了...
只好硬著頭皮亂講下去。
反正我腦袋就是一片的混亂。


接著因為要拍的畫面沒有大介了,
就讓他出去休息,
這時大介跟來觀影的桃花跟奶吉有不少互動~
桃花實在是魅力無窮,
大介差點把持不住騎上去了,
奶吉一整個氣,卻因為大介太大隻敢怒不敢言,看到照片我也快笑死了


大介差點對花花非禮:


大介偷騎桃花


奶吉很怕大介:


奶吉很怕大介




大介的訓練師是個非常可愛的女生~!!
好像跟上次雅夫來台灣時在旁邊的女生是同一個 (我有點記不得了)
她都是『だい~(~)』地叫大介。



接著そら跟松本也結束錄影出來了。





そら過來的第一件事,就是找大介
在跟松本大介合照時,我爹一整個拍了這麼久也不知道換人
害我又錯失跟大介松本合照的機會。
PS:阿公當天要值班,是偷溜回來一下的…

所以不是因為錄影才打領帶的啦~大家誤會了。

然後突然注意到奶吉也在,基於保護花花的心態,
そら很不爽,一直朝奶吉花花方向哇哇叫。

影片如下:




忙著幫大家簽名的松本。




因為趕行程,就這樣結束了~
(阿~~因為看得出他很趕實在不好開口說我也要照大介,大介已經上車了…嗚)


好吧,雖然沒照到大介合照仍有些不甘心,
但是可以看到摸到大介並與松本先生互動,
已經是夢想的事情實現了,
可以全家一起和松本在我家的小庭院合照,還是很棒的一件事。

將將將將~新的簽名~!
松本是有提到大介的狗腳印印上去的事情,
可是我不好意思真的拿印泥出來
大介光來台灣就保了日幣將近千萬的保險,
我可不敢亂來,我妹跟松本說這次簽大一點
(上次的簽名很小,他自己本人也笑說怎麼簽的那麼小)

於是這次就畫圖代替大介的腳印了!


至於何時會在台灣撥出
我想那也要國興衛視可以買進版權才有可能播,
我會託朋友的朋友在日本錄下或是以其他方式,
但能不能順利我不知道~
只能期待台灣電視台會撥出吧

還有,大介跟雅夫還是有差的。
雅夫頭比大介大很多、顏色也較深;大介則較爸爸乖很多,也比較聰明(哈)
但共通點都是貪吃鬼~~哈哈哈(空也是)。

相似度是---雅夫爸爸跟雅夫 > 雅夫跟大介
雅夫媽媽則是在雅夫旅程的最後一集有出現
(我沒看到!國興好像沒有播ㄟ)
以下左邊是まさお君、右邊是だいすけ君。(左雅夫右大介)
其實他們的名字只有平假名,雅夫跟大介是國興翻譯人員翻的漢字名字。



以下是雅夫爸爸相見的影片!雅夫跟他爸爸超級像的齁?!

雅夫跟爸爸見面篇


PS..有史以來字最多的文章…我好累阿…更多照片請見相簿~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s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