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要繼續更新的
但是幾個月前,我有些事情,變得很忙很忙
每次忙完回過頭來想寫時
卻因為久未動筆而生疏了
翻舊照片眼睛卻又酸了
結果就是....又寫不下去....

失去空的日子已滿一年
現在的我說不上來是釋懷了不哭了,還是走不出來難過的要死
我只知道,我永遠只最愛他,每天寫信給他
原本這個部落格我打算維持5年前的初衷
只寫狗的事情
只打算一直一直以飼主的立場紀錄
因為基本上我其實不太喜歡把部落格變成雜記日記
但以後我可能偶而會寫一些跟狗無關的事情
若有還關照這個地方的觀眾請自動忽略轉台(汗)

總之,我要準備除草了!!
希望大家沒有忘記呂搜拉喔
(如果我又忘記除草,請大家鞭打督促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s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