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11月,帶著空來到苗栗賞菊花
這樣看照片似乎沒有特別美齁
因為我們去的時候,其實已經是後期
加上天氣頗冷,有些已經枯萎了...
但第一次看到"專門種來喝"的花海,還是覺得頗新鮮的

 

 

  

 

  

  

 

遠拍看起來並不茂密,空顯得很小一隻 (他在徵求可不可以進去的眼神)

  

  

 

拉近拍這片菊花茶...

  

 

再拉近拍,當場真想採幾朵泡來喝看看
(當然是禁止採花大盜滴!)

  

  

 

 

是很想拍菊花海的狗子藝術照啦
但因為地形像梯田
加上這小子腿只有10幾cm...就成了下面這樣

  

  

 

 

有人應該會想:「那就從下往上拍阿?」
給大家看一下高低差....

....往上大概還是只拍得到...耳朵吧...

  

  

  

 

 

 

另外還有黃色的花種

 

 

 

空很乖,走一走仍然會回頭來看一下墊後的我 (這也是為何我總是拍到屁股照的原因)

 

 

 

 

 

 

爬到高處也是一樣,
上山~

 

 

 

下海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名字的緣故,空其實頗愛往高處爬

 

 

 

雖然背後沒有花海,但這種憨厚的笑容我很喜歡

 

 

 

腳給我玩的歐媽西搜的...我還以為菊花田裡泥土是乾的...

 

 

 

不過,空開心就好

 

不好意思沒什麼內容啦...就隨處走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s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