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そら生日時有兩個蛋糕,上面有奶油跟一個大骨頭的,是そら姨做的醜蛋糕,是用香蕉、紅蘿蔔及植物性奶油製成的,完全沒放糖,還好各狗子都很捧場阿有烙賽的要說ㄟ!

而另一個立體蛋糕,其實是之前看布瑪麻定覺得很可愛,認識我這個懶人的人都知道,我哪有可能一一上網去搜尋~~就直接給他定下去就對了。注意事項布瑪麻寫的很清楚,不贅述了

有興趣的人請見布瑪家這篇:http://www.wretch.cc/blog/bumaa&article_id=5898213
或是直接至賣家雅虎賣場:
http://tw.bid.yahoo.com/booth/i_dog_cake

蛋糕上的公仔:


名片在此:



還有就是~!只要去訂購的人,說出通關密語
『空董發發發.你發我發大家發』(或是『布瑪帥帥帥』)
賣家就會免費送特製的高纖狗骨頭造型餅乾100g~


以下則是そら這次生日得到的禮物,那天我真的是提滿滿的一大袋回家,真的謝謝大家!!
(妮麻那天帶來可是忘記給そら了,沒拍。)
(乾哥哥misso的麻麻也特地寄禮物來,我來不及拍照片後補)



附上編號,請家長認領一下,我豬頭辣,忘記哪個是哪位送的~~!
真的很歹勢,請大家認領一下我才能回禮啦

我只記得B:Milky麻麻、E:路人、F:vovo、E:Yummy麻麻…對不起~!!



以下這些則分別是そら或是我很喜歡及讓我最有印象的禮物


奶吉麻,そら好喜歡那個老鼠球~~
老鼠滾阿滾,そら也會追過去用手撥他ㄟ!他粉喜歡喔!
Polo麻,你刻的印章真的好特別!以後如果真的有そら的粉絲來要簽名的話,這個很方便ㄟ!
窟媽媽,那個會伸縮的狗子,そら也好喜歡!我放在樓梯很高的地方,因為そら不會爬樓梯,但他毅力堅強竟然趁我沒注意偷爬到很高的地方叼這個娃娃下來玩~可見他多喜歡



最後要介紹這個…桃花麻…你這個…還真是非常給他用心良苦…


這是啥?
教鞭…Orz
念在你還有點良心加附一個骨頭,不然そら會生氣滴 (阿罵很爽就是)


Poki麻麻送了一件超~~級帥的衣服!真的真的好好看喔!!尺寸也剛好,阿罵跟そら都好高興!收這麼貴重的禮物,真是不好意思!

(以下這張照片原本そら很高興的,但是因為剛剛高興地得意忘形被教鞭打的關係,擺臭臉…)



這是生日隔天去附近花田拍的そら。笑到頭上開花。



そら爆衝,相機來不及調模式,拍的不好,不過看的出來這小子高興地飛起來了~



仔細看才發現…他飛起來時脖子的肉竟然也會飛…(=_=)b




邊跑眼睛還邊被草刺到,哈哈哈



そら,1歲又1天,於自家附近的花田笑的很開心


後記:不知道是我太久沒量體重還是我太輕忽他的易胖體質明明沒吃很多的そら,滿1歲的隔天,毆完大便沒吃晚餐桌去量體重,給我變15公斤A阿捏~~~不會滿1歲就要開始吃減肥犬飼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s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