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上篇的隔天 11/16(日)



因為上次買相機得到的滿千送百三越禮券
後來我決定不賣
自己拿來血拼用
就殺去台北用爽爽券亂買
也讓搜拉體驗一下坐推車當大爺逛街的FU~



讓小弟麻失望了
因為我在顧血拼
三越的照片只有以上這一張
而且還是在法雅客前隨便拍的....


只是...百貨公司只要「狗不落地、不會亂便溺及吵到其他人」
鐵定是可以進去的阿~!!
所以提提籠或是推車是100%可以進去的
不管是三越還是搜狗、遠百都一樣
而且裡頭部分餐廳也可以進去喔(餐廳要詢問)
大概很多人都不知道這一點吧..
狗推車不是為了給狗子爽爽用啦
也不是我們苦毒他或是太寵他
而是為了不打擾到其他人的一種工具罷了...


S爹也是不知道的人,一臉提心吊膽
想說我怎麼連服務人員都不問就大剌剌推著推車載著狗晃過1樓名牌區...
路上碰到所有有推車的人
上面都是坐小孩
只有我們家的是一個狗頭晃來晃去的...
S爹都故意走在後面裝不認識的路人,機車人~

不過在逛衣服時
有些專櫃小姐都會過來摸摸搜拉
還有人要求說把他放下來玩哩~
心情大好

 

 

 





接著就來去中壢可樂貓吃燒烤~

可樂貓快樂燒
預約專線:(03)425-4539
地址:桃園市中壢市慈惠三街157巷1號

中餐358、晚餐假日428
皆+1成服務費



店內環境~其實佈置的算很可愛


莎拉吧..我完全沒碰..因為看起來很普通


飲料區..很一般



這個才是重點...完全是因為很久沒吃哈牌冰很久了,整個就是為了這個來的
可是蠻失望的..因為4桶有3桶是見底的...
服務生是故意不換的吧..他們不是不知道,因為看他們一直在那邊確認
只是因為我們是下午去的,人不多
所以故意不換的吧..=_=
吃到最後我們要走了才追加新開一桶,我撐著肚子硬也是要挖它個一球吃才爽


當然也是經過詢問後,搜拉可以坐著推車進來喔~然後就乖乖趴在地板上了


我們吃飯搜拉是很乖的,從小已養成習慣,會在桌子下靜靜等待


這是當天「贈送」的火鍋 (店員說的)。
心想原來以前吃火鍋是另外算的喔?450元只吃肉..很貴耶


這是一開始上的基本盤






我覺得有失望耶...
肉品看起來是不錯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不會烤
牛肉吃起來很硬
那個雞肉就別提了
整個就是酸澀的雞胸肉味道..
除了雞肉這裡的肉全是沒有醃漬過的
所以要自己去調味區拿調味料..
台灣的調味料還不就那幾種選擇...吃起來都很像
只有沙嗲醬汁還不錯
可是不論什麼肉都沾一樣的醬汁
吃起來有點覺得只是填肚子而不是美味..
蝦子吃起來肉蠻乾的
以上全部
我覺得最好吃的是火鍋....湯........




所以非常浪費的
來到吃到飽餐廳,1人467元的消費,
我們竟然連第2輪都沒加點....
就以上一開始的基本盤吃完就沒點了

至於服務的部份..
有收一成服務費
服務態度則是普通
說不出哪裡好但也不壞
因為......裡面「全部」都是年輕的阿弟阿妹仔...
像是國高中生而已
要感受到專業的服務態度是不可能的..
加上我們又沒加點東西
從頭到尾的服務就是領位跟結帳而以阿..






因為連主餐的肉跟火鍋都沒讓我有驚喜..原本不期待那小小的自助蛋糕區
結果卻讓我有意外到!小蛋糕跟小泡芙,好好吃喔~!
蛋糕雖小卻算綿密、泡芙裡的奶油甜而不膩~吃到此處竟有絕地逢生的感覺...

有一些喜歡狗的店員有來幫搜拉照相


大部分搜拉都是維持以下這種表情跟姿勢,在下面無奈的等待...



以上是我個人吃過的感想
不表示評分
但是我想我應該再也不會去吃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s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