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最近很少更新...
真的不是懶病發作
是工作真的很忙~很忙...
加上這陣子晚上也都有事情
週末也都往外跑
電腦還中毒
相機也壞掉
久久才更新一次請見諒
留言無法即時回應也請見諒喔...

 

這篇應該很多人都先看過小弟家「和Sora的午餐約會
以及胖弟家「與大明星搜拉的午餐約會」了
係滴!完全沒有要補充的地方!
所以我想我就不用再寫一次了
此篇到此結束、剎----!





 

 

 

 

 

 

 

 

 

 

 

 

 

 

 


 

 

 

......我想還是再補充一下下好了

不知道是上幾個禮拜六
承蒙小弟&胖弟麻看得起我家小子
特地招我們來去錢櫃玩耍
這攤雖沒有王桃花
但無奈聽說有禍水級的肥屁會出現
想在那小小的包廂有眾多公子狗
我家那萬年處男難保不會上演爭風吃醋的老戲碼所以想說要作罷...
不過仍然受到小弟麻非常熱情的邀約
且美豔孕婦胖弟麻都特地來接我們母子倆了
哪有不去見面的道理
挑了個最近新開的狗餐廳來個悠哉午餐約會囉

 

竹北「Mr. Dog複合式寵物商店
新竹縣竹北市嘉豐五路一段5號1樓
TEL: 03-6588499

店面不大,裡面座位約可坐10人左右,所以最好先預約
坐在裡面邊喝下午茶,邊往外朝落地窗方向看陽光灑在草皮上的感覺很好


一進門便看到這招牌,中間採吧檯式,整體裝潢蠻有現代感的



裡面附設的美容設備


菜單方面算是目前的小缺點,因為主餐及飲料種類實在是很少...那天只有3種主菜可選
每種主菜皆附沙拉、麵包及飲料,都是299元不另收服務費
但是會像下面一樣同時呈上來:(這是碳培烏龍茶香雞腿,覺得不錯吃喔!)




當天老闆還另外招待我們玄米茶及手作巧克力甜點
真的是正中我的喜好!
我最喜歡喝的茶就是玄米茶
而且也很喜歡巧克力(羞)

但是更羞的應該是天兵孕婦胖弟麻
因為他一直以為是老闆要招待給狗子們吃的
還問說:「狗不是不能吃巧克力嗎?」

胖弟麻...所以就是我們人要吃的嘛~~




那天臭搜拉果然又發瘋,竟然對乖巧的胖弟有意見..還惹得胖弟回吼他
真是歹勢~
最後還是落得關禁閉的下場...

而胖弟都在遠處偷偷的看、看情形不對馬上就轉移陣地,超可愛的啦!
左:搜拉(悶) 中:小弟(維持秩序) 右:胖弟(在偷喵)


非常詭異的是...小弟維持秩序吼搜拉
搜拉竟然會退後...
天阿~這讓我真是太歡喜了
小弟阿~~你非常有潛力喔 (哪種潛力~噓...)
下次一定要再出來幫我管搜拉啦
左:搜拉(繼續悶) 中:小弟(繼續維持秩序) 右:胖弟(一臉「安全了」的表情..)


活該關禁閉的搜拉



話說胖弟實在是太古椎了!
每次看胖弟Blog時就覺得他實在是老實到想狠狠抱著他轉圈圈
這一次見面更讓我心花怒放的
實在太可愛了阿~~胖弟~~


胖弟的臉給我的訊息,一直都是「怎麼辦?」、「可以了嗎?」等等的超老實人模樣
光兩句話就可以套胖弟所有照片了
不信?套套看下面照片:


「怎麼辦?」


「可以了嗎?」


「怎麼辦?」


「可以了嗎?」

對吧?



這張是跟巴特很像的小弟,初次見面雖然有個想法很失禮
但還是要講出來...

「小弟...你的頭真的很大...」


不過明明就跟胖弟差不多重的搜拉
小弟麻抱起來的表情怎麼像搬到大石頭...


搜拉很喜歡胖弟麻,跟我拍照都不會正面看鏡頭..差別待遇阿~~


跟我拍就變這樣 (面目猙獰)



因為小弟家跟胖弟家要趕下攤去唱歌
所以我們只渡過了短暫的快樂中午時光
胖弟拔幫我拍了好多張搜拉的可愛照喔
每張都好可愛
在這邊感謝胖弟拔~










不過也有原形畢露的這幾張...




「...哇咧...不小心被拍到了..」


最後附上可愛的大合照,下次還要再約時間來喝媽媽茶喔



更多請見相簿http://sora01.pixnet.net/album/set/14253783

 

 嗚..寫完都快半夜3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s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