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試用品
是因為收到了下面這個留言:


版主您好!
逛痞客時,不小心逛到您家,您們家的小朋友很可愛吶
不好意思,我現在來說明我留言的目的一下,
希望您能把它看完,謝謝!!

我們是『Royal Pet皇家寵物』,
目前在各大寵物店均有鋪貨(例如:寶羅、貓狗大棧等),
因為目前我們想從網路方面提升我們品牌知名度,
想請您免費試用我們的產品,
所以有個針對寵物人氣Blog的專案想請您參考一下:

『 Royal Pet 皇家寵物 部落格免費試用專案

說明:
凡在試用期間內,填入本試用專案報名表單,可免費得到本公司全效系列洗毛精產品一瓶(100ml)。
若於試用完成後,於個人及我們公司的留言版上回PO 使用心得或推薦文,並經本公司查証無誤後,本公司再行贈送正式版洗毛精(所試用之系列,價值 390~430),及加贈銀離子除臭液。 』

我們的官方網站為:http://www.royal-pet.com/

目前也有在yahoo網拍推出賣場: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royalpet2&u=:royalpet2

如果有興趣的話,麻煩您將下列資料填好,
mail到royalpet2@yahoo.com.tw

1.痞客帳號:
2.姓名:
3.聯絡電話:
4.郵遞區號+地址 :

我會儘快寄出我們的產品讓您試用
謝謝您看完它!那就麻煩您參考一下!!



有好康的...我怎會錯過啦!(對啦我是歐巴桑)
趕快把資料填一填
沒幾天後很快的收到了下面的東西:

.
.
.
.
.
.
.
.
.
.
.





答案就是--- 「洗毛精」啦!



 


『Royal Pet皇家寵物』
以下圖片及文字皆出自官網的介紹:http://www.royal-pet.com/

  全效.天然草本抗菌洗毛精

皇家洗毛精.傳達您愛牠的心.全系列犬種適用

天然草本精華萃取
內含鼠尾草、百里香、銀杏、蘆薈,可舒緩膚質、調控皮脂分泌、保養毛皮

天然香精油
植物控油+留香雙效合一,洗後留香度長達 5~8 天

不刺激.不含皂
高級洗淨成份.不含皂.泡沫柔細,清洗方便。洗後不刺激,不殘留

使用方便
壓頭式設計,使用方便.透明瓶身產品內容物看的見,品質穩定有信心

產品說明
在全效洗毛精中,我們加入了多種天然植物萃取液,可以有效的舒緩狗狗的皮膚,並達到天然抗菌的成效.例如像是鼠尾草,連牛爾的化妝品中有採用作為女性臉部保養用。而像百里香,更是最天然的草本抗菌劑。而銀杏可以幫助抗氧化,讓狗狗的皮膚及毛髮更健康。另外像狗狗常常東抓西抓,皮膚可能會一些抓痕,這時蘆薈就是最好的消炎及回復的草本成份。



倒出來的是像這樣子

                        



傳單上說明香味可以持續5-8天
我在洗時,一開始打開瓶子是覺得蠻香的
那香味有點像檀香(其實應該是鼠尾草的味道...)
我原本沒有特別喜歡這味道
結果一開始碰水在搜拉背上柔搓後 
意外的味道好像有點變化,我還蠻喜歡的耶~(明明是一樣的東西我也不知道我怎麼這麼變態)
在按摩的過程我覺得摸起來毛不會很乾燥
像是有潤絲的感覺
而且泡泡非常好搓
也相當容易沖洗

洗完澡後,毛雖不至於滑滑的,但也不會澀澀的

而且「的確是非常香!」







從外面一進室內就聞到搜拉今天有洗香香
使用結果相當滿意!
我會把它列入以後的洗毛精購買名單中滴~
有興趣的人也快去索取吧!{#emotions_dlg.emotion_0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s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