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開始前
我要先說:
「媽寶麻!不要老是往外趴趴造!連你家附近河堤有這麼大的花海草皮都不知道啦!」


好了,言歸正傳
這裡就是苗栗後龍溪旁邊堤防
很長~~的一大段
飛羊麻也是才剛去過

(見狗界無處不花海)
不過我們是從彩虹橋(照片中紅色橋,晚上會發出七彩亮光)那附近前段開始往後走
跟飛羊麻是相反的方向

前段當然因為地整理的比較完整一些
相對的散步的路人就比較多
在此的狗也幾乎不綁牽繩的 
而旁邊因為有個較高的堤防將大馬路隔離
我當然也是放狗吃草啦
廢話不多說
看照片先


在河堤上看下面的Sora


花海真的很漂亮耶


還有大草皮~


在草皮上踢踢


這段影片我覺得好可愛~~
看Sora的兩隻大腳走過來
很想抱他




ZOOM IN


在花海中Sora變的好小隻 (又矮)









在這種地方,當然要跟Sora玩躲貓貓,
平時跩的要死的Sora,
常一出去就玩瘋了就不肯回家,
所以我會常常利用機會躲起來,
培養他平時出門在外隨時看著人跑到哪去的注意力.....
說是這樣說啦、但其實看他著急比較可愛


Sora在找人囉


看他著急的....伸長脖子東張西望...



       ↓




往後段一直走,堤防還漆成七彩的喔!




自由走路的Sora,一臉開心



還有遇上的狗朋友們,
下面那隻是混種柯基"弟弟"
有尾巴跟背上特殊的毛色,超可愛的





走著走著突然跑進花海裡翻滾的Sora,我聽到"啪"的一聲....
被壓斷的花兒,對不起...



一臉得意的樣子





最後再換花拍拍,我發現...狗也是會笑僵的...







離開河畔往後段文化中心,
有一個未開通的路段都沒有車,
那邊也有滿山滿谷的花開囉~


很想在這邊辦狗聚呢!


飛羊麻、媽寶麻~
搜拉會常在這邊出沒
再一起玩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s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