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個代表什麼??
就是搜拉的破蛋日~~快到啦
2月3日,即將迎接2歲的生日~~





回想他2年前那可愛的模樣.....



還有他一歲生日時那副得意的樣子...(請點選文章そら一歲了!肛溫的生日趴體 )


阿罵說他吹氣球、一下子就長大了
今年因為天氣冷又下雨
所以沒有幫他特別辦生日聚會
再加上剛過生日的橘子、比比跟窟窟他們...
派對辦的太用心
我辦的怕我會被砸雞蛋...
就學習丁丁家 
弄一些肉給Sora吃吃就好了
等天氣好大家再一起出去聚會~


附帶一提,今天的BLOG月曆是Sora喔



被阿罵跟J麻說...很多可愛的照片不選,選到這張不可愛的...真的嗎 T_T
因為當時我想挑相近時期的照片阿...
這張有剃毛,覺得還蠻有特色的說



明天起即開始放年假
搜拉可以健康平安的長到2歲
要謝謝很多關心他的朋友們
尤其是要感謝竹簾幫媽媽們跟三犬麻
讓搜拉總是有好康的吃、喝、穿、玩樂
還有特地寄來的MISSO麻、大熊罵、熊熊麻
寄月曆給我的大吉麻
祝福搜拉生日的妮妮麻、飛羊麻、抹茶麻、GUCCI麻、米魯麻
我會訓練搜拉跪謝
但是可能很久才會看到成果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s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