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標題...
我...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說明
不知道大家記不記得...
這孩子可以略過蹲屁股的動作,邊跑邊大便的事情。


如燕子優雅地在空中滑行時身形後面連接著那條長長的尾巴、
豹子俐落地直線衝刺時後面那條維持完美平衡感的尾巴一般,
Sora有的,是莽莽撞撞往前方亂跑時從屁股會連結著那短短咖啡色的條狀大便。
雖然其他人一致認為Sora這樣應該比較像金魚悠游時後面掛著那一條長長大便的情景就是了。


基本上,這樣的奇景只有我妹跟我媽看過數次,
我一次都沒看過,更別說要拍了。

我一直很懊惱,
比起聖母瑪利亞流血淚、觀音顯靈、張飛打岳飛、許信良代言生髮水廣告,我更想看到有狗子不必蹲屁股即可大便的景象。

而於9月,這件可以列為奇觀的景象,
我終於可以略窺一二了...
我拍攝到了Sora大便還沒大完即往前衝刺的那瞬間...
如下,天曉得我多感動阿!



這個世界上,還有什麼比天真的狗子大便更美好的事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s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