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6/12/24 ()平安夜

這個因為從12月底開始每到六日活動特別多,我也很忙一直沒辦法替他寫日記,
但我個人的原則是,要照順序來~~!→沒頭沒腦。
反正就是即使現在已經是2007年了,我還是要把06年的事寫完。

 這次Sora去的地方是一家叫『橄欖樹』的民宿咖啡,位於苗栗南庄。
網址在這:http://www.olive-tree.idv.tw/index.htm


老闆娘對狗狗很寬容喔,可以讓狗狗進室內耶

老闆娘跟Sora大爺合照。



外觀看起來很漂亮,下面有個小魚池喔




進來的道路,左上方就是接上面那一張




這是民宿住宿的房間



這是室內靠窗的位置,狗狗也可以坐這邊耶!




從這邊可以挑高看到下面,有塊圍起來的小草皮,
雖然蠻小的,但至少讓35隻狗狗跑跑應該沒問題。



在外面草皮拍就是這樣








旁邊都是田跟山,離外面馬路剛好有一小段距離,所以也不怕狗狗衝出去




這是我們點的套餐(忘記是什麼了)380元附湯水果及咖啡或花茶一壺,
還蠻貴的。看
Sora笑成那樣實在是又不是給他吃的  -_-



這傢伙口水瀑布又來了


說到這,中間插播一則新聞 -----

以前是口水滴



進化到口水柱



這次還給我吹口水泡~~!!!! Orz 有哪隻柯基會吹口水泡的阿…真是夠了



Sora:流口水也是項才藝懂不懂阿你!?



預備……




喝阿!!


帥吧?



我拋接很厲害的!




總之這個地方還蠻適合狗狗的,缺點是餐點種類只有4種且有些貴,
吃起來是覺得還ok啦,不難吃但感覺就整個是家常菜…很普通。
茶纇飲料纇倒是蠻豐富的,不過沒有狗狗的餐點喔!
天氣好時這裡非常適合喝下午茶,並且打盹一整個下午…
(對…我就是那個沒在欣賞風景一直想睡午覺的人…)

下面就放些Sora大爺的照片啦











這次就到這裡為止,之後Sora大爺還會繼續去開疆闢土新遊玩地點,請期待。

橄欖樹、征服成功!

 

Sora的口水進化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s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