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看官…啾香俱樂部又開張啦!這次以吐女郎的造型亮相,希望舊雨新知繼續來捧場。

 

竟然叫我作這種事…上次的獅子還好一點,這次怎麼是兔子啦!背後還寫死威特幫妮咧!齁!真是有損我男子氣概…  



娘:「那伍要緊啦!醬有像周董捏!賣勾阿捏怕哇媽媽 ~ ♫」

空仔:「係喔?(←很好騙) ㄎㄟㄎㄟㄎㄟ…叫我空董啦!打扮丟妖嬌模樣,陪人客搖~來搖~~~(轉音)~~Ki~ ♪」



阿這樣馬啾水ㄟ齁?



沒想到我睫毛挺長的耶,還兩邊往上翹哩!visa阿,這才是女人味阿,多學著點
(注:我沒有在照片上畫畫捏,帽子邊緣剛好卡到搜啦的睫毛,很像畫眼尾線)



要露一點毛才性感



脫下空董裝,我偶而也要走帥氣路線,阿娘給我買了老鷹棒球外套跟米奇雨衣,我姨幫我買了雪衣跟棉T。我一共有了4件新衣服。

 

這件就是老鷹外套,根本是為我量身定作的…穿起來超級合身耶!這件是4L的,350元。只有黑色沒有別色。



這件就是姨買給我的棉T…竟然有翅膀啦!還TOKYO咧!我頭頂剛好有個富士山…阿下次衣服背後是不是要來個溫泉圖案........



不過有翅膀讓我穿了覺得好自在╯▽╰ … 300元。




這件是雪衣哩!看起來超帥的!有4隻腳,不過我第一個扣子扣不起來。零碼150元。



可是怎麼屁股那麼好笑



天阿~活像暴露狂穿的



這件是米奇雨衣,M號。有紅黑兩色,450元。還沒拍試穿照。



平時我就是這樣出門的,很帥齁?六日的時候我都會穿這樣跟阿公阿罵去爬山。




~~~不要從這角度拍啦!這樣屁股很大耶!你專業一點好不好?!



醬馬咖差不多



準備好了,我要出發了,下次看到我在路上要簽名請記得排隊,感恩

 

 

 

 

 

 

 

買衣心得:

 

忘記跟大家報告如果是柯基家長要買衣服(尤其是男生),最好是買無袖的背心類才不會拌到腳,千萬不要買4隻腳套的,還有儘量選胸或頸圍寬一點的,不要有帽子,用扣子扣的也容易繃開,搜啦頸圍約40,胸圍約60,穿4L,給大家當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s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