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 2006/7/5 (三)
地點 : 工研院草皮

話說巴特麻為了讓巴特能在下次狗聚一展狗風..
特地來找小空作訓練啦~
可憐的巴特..屢戰屢敗
ㄋㄞ功畢竟只對人類有用
遇上竹聯幫狗子們一點用都沒有
當天因為園遊會.小空已經玩了一整天了
趁小空累了趕快來挑戰~剛好給巴特作無害的訓練啦
究竟男子氣概不足的巴特
能不能藉由身經百戰的小空達到特訓的成果呢?
請看以下揭曉


そら : 小亮哥你又來了阿~
巴特 : 哎喲喂阿



三兩下就制服...
そら : 小亮哥你這樣不行啦


そら : 偷教你幾招不要給人家聽到喔(基哩咕魯基裡咕魯)



巴特 : ㄟ秀 ! (撲)



巴特 : 像這樣嗎?



巴特 : 麻~~你看!!挖出運啦!!



そら&巴特 : 阿.你們不能偷聽啦~!



そら : 授課完畢.為師的已經沒什麼好教你的了.接下來請你自由發揮招式



巴特 : 師父我想到了我跟你講..(滴低估咕滴低估咕)



巴特 : 啄木鳥攻擊----!!!! (抓抓抓抓抓)
そら : 阿喝呵呵阿呵呵呵~~好癢阿



巴特 : 非禮勿視攻擊--------!!!
そら : 哎呀~~你沒遮準啦



巴特 : SM攻擊--------!!!!
そら : .....你可不可以想點比較有攻擊性的.....


巴特 : 裝死攻擊--------!!!!
そら : ...........................你這個笨徒弟~~




.......$$RLGU(&^%$(#*%&{_&*%^$%#&^%)&*^(*^)(&)(&)*$%&^一陣過後........





そら : 幹麻 ! 我再教他幾招別來吵我們



そら : 喔...聽不懂我也沒辦法...昏倒
巴特 : 師父也一起裝死阿 ! 這招不錯吼 ? 我還加了SM捏
そら : .........................



巴特 : 師父~這招很舒服耶~~
そら : ........................



授課結束.來個合照吧~



附註 : 其實6點半是小空的吃飯時間..他是餓的倒地了.哈哈哈

以下是今天園遊會跟在辦公室吹冷氣照


そら : 怎麼這麼多人...


そら : 熱死我了


そら : 吹冷氣好爽阿


感謝園遊會阿姨們給狗子東西吃~~
每到一個攤位就有攤位的東西吃.真是不好意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s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