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6/11(日)

今天是星期天,網聚的隔天,我在離家騎機車約3分鐘的地方,發現了一棟剛建好正要賣的房子它竟然有一小塊草皮耶!!

像發現新天地一樣,歡天喜地的載著狗子去玩,他很會坐車,無論是機車還是轎車,因為他知道要出去玩了,一點都不排斥坐車。

慶幸的是,柯基的腿太短,他不敢跳車,所以我又趁這個時候給他拍照啦~

喂喂,已經到目的地了喔!

「欺負我腿短不敢跳…」





我發現一件事,我常幫小空拍照,他一定會有幾張是很賊的表情…像巴特他們都不會這樣,小空眼珠子常常轉來轉去的,看人啦、看鳥啦…什麼的,而且眼珠竟然可以偏到很邊邊去,我娘常說他翻白眼~我也一度懷疑他是不是眼睛有問題而帶去看醫生…醫生檢查的結果,當然是一切正常…但這反而讓我確定,這個傢伙實在是不好對付…那副賊不拉雞的表情,你說他沒在心理盤算什麼東西? 我打死都不相信。


你們看看你們看看




果不其然,後面的住家門一打開,他就給我衝進去啦!引起一陣慌亂後又被人抓出來,這傢伙以為家家都是全家便利商店嗎?你家就是我家的觀念已深植他心,果然還是不應該讓他跟我一起看電視的

 

活該!被人趕出來啦


 

接著又暴衝小草皮,這是那棟剛建好要賣的房子旁邊的草皮,住鄉下的最大好處就是這樣,市中心除非你很有coco,車庫都沒了哪還用奢望有草皮





再跑阿你!被我娘抓到囉~當然是利用食物引誘法啦,看我娘一附抓烤乳豬的方式抓著他…下場你就知



PS 看!眼珠子有沒有給他轉到一個很恐怖阿>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s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