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 2006/4/3 (六)
狗子終於滿4個月了~!!

話說那天看了Perro麻替Perro穿了雨衣..
真是驚為天人的可愛阿!!
於是就問Perro麻
沒想到..沒想到...Perro麻說Perro已穿不下了
就說要送給そら啦~~
這是哪裡來的大好人阿~~ 謝謝你!!Perro麻~!!
看!好帥的雨衣阿


馬上給そら穿雨衣並拍照
可是我發現...そら..真的狠肥...
他今天走在路上被鄰居叫"偶杯"
偶杯?什麼意思?
一問之下...是客家話 " " 的意思...=_=...
很慘的是我沒法否認
看了以下的照片你們就知道...



Perro4個多月..看..有夠帥的


這是そら穿雨衣照.這樣看還蠻帥的對吧?各位看官..別被騙了..等下你就知



為了讓大家清楚的看到そら的腰.我把裡面的腰帶綁在外面了.看起來就是一個緊
そら : 呃...好緊喔



那個魔鬼粘阿.勉勉強強黏到最邊邊了



屁股整個跑出來..(他在練瑜珈...吧?)



好啦~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咩~ 一直說我很胖...



拿鏡子給我?! 我才不要看咧~(逃避逃避~~)

結尾 :
所以各位...網聚那天不要過度期待...我怕我牽一隻豬出來會把大家幻想破滅



胖就胖嘛.有什麼關係..對叭?




對了. 布瑪~你給我的那罐大雕是不是過期啦? ㄅ一ㄤˋ錯地方了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s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