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就是そら的出生地--皮卡丘寵物店
其實我也是第一次來 (之前不是我來帶そら的~)
感謝老闆娘親切地歡迎我們~
感謝老闆娘小姨子幫我們把そら照顧的這麼肥~(記得他還沒到我們家前就5公斤了)
最重要的是---
感謝他們幫我把そら藏起來啦~~
(不是我賣瓜..そら被放在店前面時.一直一直有客人要買他.可是そら早被我們要走了..後來因為一直被客人問...乾脆就把他藏在店後面啦!這是真的喔)


皮卡丘寵物店
地址:新竹縣竹東鎮(ㄟ..避免廣告嫌疑.想知道詳細地址的問我再偷偷跟你說)


老闆娘人很好喔.有什麼問題儘管問她.她也是專業的美容師.店裡商品成列的相當整齊且乾淨



他們的小狗都照顧的很好.完全不像有些寵物店小狗厭厭一息的樣子..每隻都活潑的要命...

這是大腳可卡


用貓拳的貴賓


恨不得咬壞籠子出來玩的哈哈




其實店裡還有很多小狗..族繁不及被載.他們的蝴蝶犬很漂亮.因為都是老闆親自去日本買回來的喔


幫我照顧そら的可愛小姨子和店狗 (叫什麼一下忘記..因為店狗好幾隻)



連黑人小妹妹都甲意啦



PS 那天只有老大去.そら沒跟到..(因為算是臨時去的).因為老大亂動.又是晚上.照片全變成殘影..=_=
所以就沒放老大翹屁股的照片啦~幕斯很歹勢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s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