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歷了花田賭羊跟摔角之後.我們還來到了大溪和平老街.光在外圍的停車場就滿滿是人群了


好多人喔


麻你看! (不是看你麻喔..)



其實有點累了..在老街的豆干老店前面稍做休息..(眼神有點呆滯了)



在回程的車上睡的好熟.以至於發生以下的悲劇----




就是這個! ...我..我竟然流口水了~   我的一世英名..阿阿~





總之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除了流口水以外).希望下次能跟大家一起出來玩喔!以下是我的家人~

 

我的姊姊 (應該說是二麻)


好幸福喔


這是幫我打針的法醫叔叔..為什麼法醫來幫我打針..呃.說來話長.有機會在介紹


這我奶~那天他最大.母親節快樂喔!

PS 大家都沒發現一件事...我的眉毛被剪掉了啦.麻說太長就一刀給我咖下去了
     看...我以前英俊的眉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s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