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哈哈
沒想到裡面可以賭羊阿
圍觀的人可真多
我也要來下注~
ㄟ..就你好了.黑炫風!

12-1  


衝阿衝阿~!!快給我跑!!我可是壓了你全部的財產啦!
12-2  

 

...........................................................結果............................................................

 

嗚嗚~無顏見江東父老啦~



都是你這隻死羊.還吃?吃個屁阿你!
12-3  


羊: 咩黑~咩黑黑黑~~(哼..誰鳥你~)

 

氣死我了啦~!! ( 鬧彆扭中 )


 

待續
下回是跟大溪花海的狗子們摔角

 

PS : 對了.そら其實有被羊撞.他跟雅夫一樣靠近柵欄.結果在吃草的羊大爺不爽給他一頭撞過去...
        因為太突然來不及拍下那爆笑的畫面.真可惜 (そら:ㄟ!!應該先關心我的安危吧?!)

        好八.附註說明.他一點事也沒有.也沒受到驚嚇.跟沒事一樣.還是繼續玩他的.吃他個爽~
        這狗崽子實在是膽大包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s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