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 Day3 (日)


經過前兩天的嬉鬧
今日老人搜不敵青春無敵的小幼幼醬寶...
搜拉玩到掰咖了= =

今天生悶氣中
IMG_1325.JPG

 

 

 

 

IMG_1318.JPG

 

 

 

 

IMG_1322.JPG

 

 

 

 

IMG_1315.JPG

 

 

 

醬寶無處發洩的精力...竟然找上...挑菜中的阿罵!
IMG_1279.JPG

 

 

 

 

在太歲頭上動土,下場就是----
IMG_1293.JPG

 

 

 

(被阿罵拿小黃瓜敲頭而彈跳中的醬寶)
IMG_1294.JPG

 

 

 

看看這表情...你說醬寶有在怕嗎?滿臉整個就是   得意!
(初生之犢不畏虎...等到籃中那把菜刀拿起來就來不及了)
IMG_1285.JPG

 

 

 

今日醬寶--佔據了搜拉的狗屋,仍舊非常帥氣 (人妻!沒錯!你女兒非常帥氣)
IMG_1277.JPG

 

 

 

然後依舊悠悠哉哉的休息、看電視、午睡、吃點心、散步...
這天唯一幾個爆點是
醬寶非常會挑時機放屁...= =
通常是天時地利人和---也就是全家人都在吃飯的時候,突然放毒氣
大家都快窒息了

 


由於隔天我跟搜拉姨要上班,晚上全家人坐在車上分別要回宿舍
醬寶果然,為了這幾天如此美好的相聚
留下了個大禮物----這幾天下來最臭的一個屁----炸開在車內了...
全家人開窗的開窗、停止呼吸的停止呼吸、搜拉...他皺鼻了...(原來狗也會知道狗臭屁的臭)
在一陣慌亂中,我跟醬寶回到了宿舍
晚上沒有搜拉在,放醬寶在房間轉了幾圈後,發現不會亂吃房間的雜物
就安心的讓她自由自再的睡在房間任何一個地方
(她偏好地板)(雖然我床舖就在旁邊,可能嫌熱不要上來睡)
今天結束。

 

 

 

 

 

Day 4-5-6 (一~三)

請恕我偷懶一起寫
因為...這3天要上班呀~~
小小的醬寶就此跟搜拉暫別
白天就跟著我ㄧ起上班
DSC04144.JPG

 

 

 

通常都很乖的在桌下面睡覺的醬寶,唯獨一點~~他不准人家打噴嚏跟擤鼻涕
一打就會聒聒叫
有時,鼻子過敏的我會忘記這點,然後大家被醬寶突然的大叫嚇了一跳..
(醬寶麻...你是讓她受到了什麼擤鼻涕的創傷嗎= =)
DSC04141.JPG

 

 

 

 

 中午休息時間,通常都帶醬寶在附近草皮溜搭,她玩得超級開心的哩
DSC04164.JPG

 

 

 

DSC04155.JPG

 

 

 

DSC04156.JPG

 

 


玩太嗨的結果就是,嚇到一個小跑步經過旁邊的路人,她慘叫了

 

 

 

 

DSC04179.JPG

 

 

 

 

 

 

DSC04162.JPG




這幾天下班後也是一樣讓醬寶在草皮溜搭玩,不過天太黑了無法拍照片
一放牽繩醬寶跳超快的!來回狂奔,有時也會滾一滾泥土就是了= =
(奇怪,人家是嚕草,醬寶都嚕泥土)
而這幾天的點心是,附近名產之鬆餅

 

 

然後,週三晚上,我又先回到老家
醬寶又跟搜拉見面啦~
又玩了一下
醬寶的雙親就來接她了
感謝人妻的六花亭,不好意思讓你破費了
我們嫌扯瞎聊一陣子,提到:「在外面時我只要一喊醬寶,無論她在做什麼都會立刻回來」這點
醬寶拔麻一臉整個狐疑~
(我還想說:咦???我試了好幾次,每次都會一喊就回來才敢放她去玩,正想說「訓練得真好!」)


結果在回家時,醬寶她爸就放她自己走
要上車時,醬寶老爸喊:「醬寶!過來」
→醬寶在路邊抬起頭....看了一眼
見她沒反應,醬寶麻喊:「醬寶!過來」
→醬寶依舊站在原地,無動於衷
我站在比較遠的地方,接著喊:「醬寶!過來」
→醬寶叮叮咚咚的就走過來了

然後醬寶兩老邊開車門邊不屑的對她揮揮手說  你留在這邊當小孩好了啦~~
笑死我~~
醬寶,有空要再來玩喔

PS  醬寶麻回家量體重後發現,這5天醬寶胖了將近1KG....我家果然是養豬的風水寶地...

 

 

附上:
老人搜跟醬寶吃飯慢吞吞影片(1)

 

老人搜跟醬寶吃飯完後馬上慢吞吞去趴影片(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s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