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買了有一下了...還是被KUMA麻逼說交出敗物
好吧好吧...一起下海吧
看到標題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了
話說我自從很久以前在某韓劇中看到這盤子轉阿轉的
當時就有念頭說:
「當有自己的房子時一定要敗進!」
可以自己掃地的吸塵器還會自己充電,整個就是我這懶人的福音




不過這玩意單價不便宜,且也沒實際用過
也不知道到底值不值...
最近看了許多家長都陸續敗進
且皆讚不絕口說這是好物
剛好這時有天掉下來的紅包~~消費券是也
就上網看了下
水貨仍有保固+價錢ok+新竹公司+可用消費券
那還等什麼...我家的消費券收集一下就抱回家了
省得阿罵天天得掃地



至於為何選
Roomba 530型號
因為---我就愛白色咩~
退而求其次要不就是選全黑的570
我就是不愛中間夾雜其他配色的樣式
寵物型的532據說就是多了個較大的集塵盒、還有多了配件組、跟說明強調的針對毛髮吸力功能
比530貴了2000
但我想:

集塵盒--我多倒幾次就好不必太大也沒差吧?
配件組--一看就不值得的小東東...
功能加強--普通的就很強了

重點還是  我愛白色~~啦啦啦~~白色也比較便宜~~啦啦啦(跟米魯麻原因一樣啦)




而我們家的人也是有替物品取名字的習慣
我老爸的車前後分別叫做小毛驢(往生)、頭又大(現役)、小飛狗(現役)
我的電腦主機是白色準系統,叫做小小白;螢幕也是白色,叫做長長白...(對啦我很沒創意)
S爹更沒創意,前後的車分別就叫做小黃(往生)、小黑(現役)
這台機器人吸塵器
徵求了一下大家意見

決定為---- 「吸特樂。」 By妮麻







吸特樂被我拿回家時,用好好的箱子保護著的模樣






開箱~
我相信天下的狗子都是好奇的...搜拉也不例外馬上來卡位







Mr.吸特樂本尊現身







虛擬牆兩尊



其他省略。





首航半小時後,戰鬥力等級 --- 超級塞亞人第3階 (靠!我家好髒)









搜拉與Mr.吸特樂首次過招。結果是大家都想得到的那種笨反應...



但搜拉隔天就差不多快習慣了...並漸漸無視。好驚人的適應力...



不知道以上為何物的人,請見官網喔~
http://www.roomba.com.tw/


打完很混收工...敗物陸續再慢慢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s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