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敗物一:COSTCO寵物床

其實..在9月上次去台中烤肉兩天一夜的行程裡
有去台中好市多敗了一包豬耳朵
同時也敗了這個床啦~
在看到味增湯家的
新床入手這篇
就整個對這個便宜大碗的COSTCO床很心動~
不過因為當時搜拉還有另一個床就一直沒下手...
最近天氣漸漸變冷
終於可以拿出來用了~



敗物二:日本網站買的雨衣

大家都知道柯基尺寸特殊
之前在日本買的雨衣還是太緊了
搜拉又特別長...常常蓋不到屁股
而在台灣買的米老鼠雨衣
只是防潑水布
在雨中走一陣子一樣會溼透
所以當我看見「柯基用」雨衣
還有「大件的8號」
當然給他敗下去...


瞧這個「柯基用」字樣



搜拉的尺寸:
身長:57
胸圍:69
頸圍:50
考慮到長度跟脖子...就給他買8號下去...這是最大號了...



打開一看,帽子跟衣服是分開的耶~且正面跟背面都有反光線的設計






至於穿起來會怎樣呢?即將公開..穿起來超帥的喔!

 

 

 

 

 

 

 

 

 

 

 

 

 

 

 

 

 

 

 

 

 

 

 

 

 

 

 

 

 

 

 

 

 

 

 

 




正上方..長度很夠耶!太好了



唯一的缺點..他是上方拉拉鍊再用魔鬼氈黏住的,所以4隻腳要在底下先套好再拉拉鍊
不太好穿,但包覆度很完美~~



肚子旁邊有抽繩可以調整,我即使買大也不會鬆鬆的



正面左前方一樣有個反光設計的橢圓罵可,晚上燈光照時很明顯低


接下來看看戴上帽子...又會變怎樣了呢?預告..真的超級可愛的喔!!

 

 

 

 

 

 

 

 

 

 

 

 

 

 

 

 

 

 

 

 

 

 

 

 

 

 

 

 

 

 

 

 

 

 

 

 

 

 

 

 

 

 

 

 

 

 

 

 

 

 

 

 

 

 

 

 


 

將將將講~~真的是可愛到爆表啦 ~
雖然我不姓王可是我還是受不了的猛誇獎..真的好可愛喔

 



帽子一樣有抽繩的設計,所以不怕會掉也不怕飛走~
基本的設計即使不用抽繩也很難跑掉



上頭還有一點點透明的地方樣遮陽帽一樣那樣可以防雨水又有可視範圍



不管幾次我都要說~好可愛的搜拉阿~~



天空、草皮、狗子的笑容,是我最喜歡的了~!


還有補充品...在陸續慢慢PO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s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