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8/20是搜拉阿罵生日
繼上次8/8父親節唱歌
這次也是全家(含搜拉)出動

說真的 新竹能吃美食又要狗可以進的餐廳
真的有夠XX的、很難找
目前只知道竹北食前方丈燒肉也可以讓狗子進去
但是對於阿公阿罵這種年紀的人來說
並不喜歡都在吃肉....
所以我現在找餐廳都不管三七二一
先找自己想吃的幾家店
再一一打去詢問是否可以讓狗子進去
當然推車這東西就是此時讓對方同意的其中一個條件(不落地)(但我通常進去坐定後就會讓他落地XD)
另外的條件就是大家要自己憑良心了
就是狗子本身夠不夠穩定、以不干擾到其他客人為主
這樣就可以跟店家商量看看

這次就是這樣,我先鎖定了火鍋類的餐廳
想起了在日本時曾吃過令人難忘的美味壽喜燒
(原本不想讓BLOG變食記所以一直沒PO...我比較堅持這是搜拉的BLOG所以儘量都只寫搜拉的事,如果有人想看食記我再寫)
就很想讓阿公阿罵也嚐嚐所謂無湯的火鍋--「すき焼き」壽喜燒

其實在列好店家清單打電話預約前
我都有店家會拒絕狗進入的心理準備
但運氣不錯,這次打第一家餐廳對方就同意讓搜拉進去了
真是超開心的~



歐吉桑壽喜燒
03-5586658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260號
平日午餐299、價日晚餐389  皆+1成服務費
前菜及飯後甜點只可選一次
使用肉類為安格斯牛肉、4種肉類及蔬菜都是無限點餐
除了葡萄柚汁和熱咖啡,提供的附餐飲料也是無限量供應
限時90分鐘
(但我想那是人多的時候,若無後面排隊等待的客人他們是沒有催促的..)
大家可以先拜見一下相關的介紹網誌[MoMo桑圖文分享]
竹北歐吉桑壽喜燒





首先服務人員會用奶油在鍋底塗一塗,再放上些洋蔥蔬菜炒一炒



然後會幫你放滿鍋子的基本蔬菜火鍋料及加上壽喜燒的醬汁,讓蔬菜燉熟



我的前菜是沙拉,不錯吃但有點後悔沒點飯糰...因為望著火鍋裡...不就一堆菜了嗎



鍋熟了接著就是放肉下去涮~這是美國進口的安格斯霜降牛肉



這個..應該是雞肉吧?(只顧吃有點忘記了)



豬梅花肉




我們家應該像蝗蟲過境吧
總之就是一直吃、一直點

蔬菜的點用方式是  會有服務生一直推車走過來詢問各桌需求 




開心的阿罵



鬱卒的搜拉...只能在桌底下苦苦的等...



杯盤狼藉...



吃撐了傻掉的阿公


到後面根本亂煮一通,阿公把CAS認證有機雞蛋直接丟進鍋裡煮水煮蛋吃...
那的蛋的正確吃法是把肉涮熟了之後直接沾來吃的
但因為我們家的人都不敢吃生蛋  所以阿公就....照他自己喜歡吃的吃法做了
沒錯!我們一家都很任性很有個性




吃撐的阿公在玩紙門



我點的飯後甜點-酒釀櫻桃 好吃~!




最後有位不知是店長還是經理人會發送意見填寫函
並詢問客人是否吃的醬汁太甜...或調味上是否需要修正什麼的
而過程中對搜拉也很友善
會問說:「這是什麼狗狗?」
走時那位推車的服務人員還小小聲的跟搜拉說掰掰喔
整體服務我相當滿意
食材新鮮度也不錯
至於美味度,因他醬汁的確偏甜
喜歡吃甜口味的人會很喜歡,喜歡偏鹹口味的人可能吃到最後會膩
我是覺得未來可以調配兩種醬汁來讓人選用就更完美了



就衝著店家對搜拉的態度很友善
我想我會再去的!


arrow
arrow

    corgis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