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請大家先看一下搜拉下海片段↓


.....要讓大家知道
「狗中真的也是有旱狗子的!」


上週末當媽寶麻拋家棄子在冰火五重天
我們則是帶搜拉去海邊游泳
他真的不太會游
影片中他為了我們只好下海.....好感動喔
不過當他腳一沒著地、開始漂浮時
馬上掉頭驚慌回岸邊岸邊的情形真的是笑死我了
(對不起,我很會嘲笑我兒子)




注意他在水中的腳..根本亂划亂踢中



.......沒辦法,大家也都知道柯基腿說有多短就多短
明明都在很淺的海域
搜拉游起泳來就一直是像這樣
非常的辛苦...
有多淺?
看下圖...連小孩的膝蓋都不到的高度耶....






在淺的地方才有比較安心的表情


給大家看一下搜拉的水母飄...他完全控制不了漂浮的方向,就只看到一團大皮毛在水上隨波亂漂移



不過搜拉非常喜歡玩撿水裡玩具(?)遊戲
我們家沒有像Lafy家一樣有高級的浮水玩具
只有阿爸的拖鞋一隻....



喂喂...岸上沒人阿...你要去哪裡 ...






搜拉其實比較喜歡在沙灘上玩,撿東西、挖砂子..都是他的最愛










這個傢伙甚至還會嚕沙...每次帶他去學校那種有沙堆的地方他也會嚕
天阿..知道我幫他洗澡那些沙我要翻多久阿...


S爹慘叫「...等下你不要上車了」
搜拉則一臉爽樣......


壞心的S爹偷丟沙彈打搜拉



習慣了海水之後,其實夏天傍晚下海真的很好玩喔!!


接著去附近的漁港吃海鮮~順便等毛乾



因為我們又是臨時起意下海,什麼毛巾跟水都沒帶...
S爹自暴自棄喃喃自語的說「我的車..」
我就說...「洗狗一次500、洗車才400,當然是狗比較有價值」
他無言...


兩個待洗澡的合影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s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