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家應該都知道最近火紅的寵物諮詢師--杜莉德吧?
我們家大概在4.5月時預約的,當時想說怕抖抖原因找不出來,就什麼方法都來試
剛好在媒體曝光前,所以預約到了明年2009年3月的場次
媒體曝光後預約的,據說都排到了2010~2013年去了
真的是超誇張的...

諮詢的結果,要等明年再跟大家報告了
比比家去過了,但比比根本沒開口....噗
比麻噢死了

以下則是這陣子看到杜莉德專欄寫的有趣文章
不管相不相信
大家不妨抱著輕鬆的心情看待
就當作是卜卦算命也是很有趣的!
以下這篇是狗狗生肖
(Sora  2006年生)




生肖屬「狗」的狗狗 

生肖屬「狗」的狗狗,可是厲害了,在自己的生肖年出生,旺上加旺,每一種運都加分,財富、感情、身體、事業、全都加分,而且逢兇化吉,大事化小,小事化無的功能。


屬狗的狗狗,個性敦厚、老實、沒有心機、忠心、護主,很顧家、很會照顧小狗,很團結,但有一點白目,有一點叛逆,脾氣很極端,要就很好,要就狠暴躁,比較極端,聰明、好教、聽話。


對主人的運勢非常有幫助,會讓主人更積極、進取,有企圖心,有榮譽感,祝主人升官發財、得人緣、上面賞識、下面愛戴,對主人的事業運幫助非常大,但自己要多進修,比較不愛讀書,若要考證照之類或是考試之類的,就要靠自己多努力了。


對主人的感情,幫助比較弱,狗狗的感情比較保守、內斂、若是男性可是要積極努力一點,女性也可以主動一點,對戀情可加溫,要注意第三者,這個生肖的狗狗的感情運中會帶有第三者的運喔~


屬狗的狗狗,財很旺,錢財有正財有偏財,有大才有小財,左右逢源,財源滾滾,本業賺錢,副業也可賺,但是要注意才比較留不住,比較會漏財,這一點要防範。


屬狗的狗狗,身體算平穩,沒有大毛病,小毛病也還好,不會讓自己被病痛折磨,也不會糟蹋主人,雙方都很幸福、美滿,注意腸胃,消化系統比較弱。


狗年的狗狗,由於是狗狗的本命年,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就是「旺」阿~~~!!



引用自  杜莉德專欄
更多其他生肖請見 杜莉德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s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