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台北血檢那天,因為搜拉生菇長黴菌,之前在新竹已有看過一次醫生,
去安心時以隔兩週又問了一次王醫生是否需要再開一次藥,
因為黴菌孢子很頑強,療程一定要完成不然永遠殺不死...
醫生看情況是覺得不需要。
我又問醫生可不可以用*麻辣洗? 醫生說可以
加上醫生交待的補充鈣
所以我又繞去那家秀嘎伍名的*吉咪寵物店採買鈣&麻辣洗。


麻辣洗
是一種犬貓黴菌藥用洗毛精,沒事沒用它,會有抗藥性的!
這是需要醫生指示才能用的東西,別自己亂買來用喔!
官網在這裡
http://erei.com.tw/index-2-2.php?t_prdtno=96

吉咪寵物店
內行的都知道不多介紹。



在吉咪的敗物....



我們家牛奶骨本來就見底了,原不打算買...只是剛好看到就買了。150元
鈣是醫生交待的。280元
飛盤之前那個早就變西瓜分兩半 (搜拉非~常愛飛盤),這1個才50元給他兩個玩。100元
那個多功能牽繩想必大家在其他狗子家早就看過,可以依使用方法做變化。252元

最主要是像這樣用:



就是用背的啦~
之前我有一直想買,但是在新竹看到的長度都不符合我使用
都太短,我背起來搜拉根本會變成騰空走路就沒買到...

麻辣洗因為吉咪老闆偷偷的講,所以請想知道的再偷偷的問。
他好像小叮噹一樣,一直從他桌子下抽屜拿出東西問我要不要
然後每跟我一次價錢,就小小聲說:「很便宜齁?」。。。


這是為了剃毛遮醜用的領巾...
可憐的孩子,阿娘很少為你好好打扮...還常讓你穿10元一件的白T屑結果緊的要死...
這個是Y拍買的,可挑布,手工定做,項圈領巾可分開單獨拆下使用。
搜拉用L號的領巾,項圈則請對方幫我加長度,因為脖子太粗了...L號一條260元。


(請無視背景阿罵挑的菜)


(請無視背景阿罵用拖把)


:「有變漂亮嗎?」




再來就是我吵很久的推車~也是請好心家長幫我買的,1900元。
就是前鎮子大家團購的那款,據說目前市面上最大台的推車。
在這邊要跟沒養狗的人說,其實買推車不是為了炫耀還是享受,
是因為新竹附近狗可去的地方已經去遍了,
去外縣市玩時又常遇到吃個飯卻因為帶狗不能進餐廳...等等的事情,
夏天又到了總不能總是坐戶外。
買推車是為了店家這樣比較願意讓狗狗進去,也不打擾其他不愛狗、嫌狗不乾淨的客人,
以及一些大眾運輸交通工具規定要「打包好」才能上去。(我家的實在不適用運輸籠啦~手會廢掉)


【正面】


【側面】


【蓋起來】


因為搜拉太長,蓋起來其實他臉貼著網子,實在很像搶銀行的...看他中間白線都歪了
可沒辦法,沒有再大的推車了


【背面】




【裡面】長度有62cm。但是可以看得出來搜拉已經坐滿了....


【裡面】這長度可塞兩隻體型較小的柯基了


【摺疊】收起來長這樣。按旁邊紅色的往前推很好收。重量約有10KG。不算輕。


除了拉鍊很難拉、前面那個圓洞竟然不能打開、沒有前踏板以外,都還算ok...
1900沒法要求這麼多了
搜拉藍鳥號,等我有空在想辦法改造一下。


呼~好累。本文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s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