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そら的免錢西莎吃完了

這個小朋友前陣子換毛開始挑食
所以最近吃飯會配個幾湯匙的肉
西莎雖然很香
但是除了小貴之外,因為他也是美商艾汾的產品...(寶路)
所以我還是回歸到其他品牌罐頭
這次則是新嘗試
買了的
紐西蘭生鮮王的生鮮肉飼料:

它是一種需要一直冷藏的鮮肉飼料
原產地就是紐西蘭
自從在寵物店看到有在賣之後就一直很在意
上網查了資料
據說在紐西蘭許多人都在超市買這個回家給狗狗吃
而我在買的時候旁邊也有一個客人幾乎把整個冷藏櫃都掃光地買
聽了他讚不絕口的感想
讓我決定也跟進一條試試

我買的是黑標的
雞肉+牛肉+羊肉口味」
2kg
裝,200元 
(原價好像280左右,我用會員價250-我有抵用券50=200)
分別有680g、1kg、2kg等包裝
算下來其實跟一般罐頭差不多錢
很香~~ 像人吃的火腿香味
沒有一般狗罐頭微波後那噁心的爛肉味

【敗家物1:生鮮王鮮肉飼料】


切開的斷面;裡面還有蔬菜呢


介紹如下:

黑標

新鮮牛肉+新鮮雞肉+新鮮羊肉

以及加蔬菜與豐富的海藻(KELP)& OMGA-3、維生素、礦物質及氨基酸。
生鮮王黑標之海藻(KELP)含有自然界最豐富及最自然之維生素、礦物質及氨基酸,有助於消化系統,促進寵物之毛髮增生及亮麗,幫助清除寵物乾性皮膚病變,有效降低緊迫症狀,增進寵物繁殖功能。

研究發現,OMEGA-3促進寵物腦部發育及視覺功能,有效減低寵物之關節炎、癌症、及腫瘤的增殖。 

包裝:680g / 2kg

 

營養成分
  濕性 乾性

新鮮牛肉、新鮮雞肉、新鮮羊肉,蔬菜<蘿菠、碗豆、玉米>、大豆、米、其他榖類、KELP、Omega-3、蔬菜膠、紫蘭草、預拌礦物質維生素

粗蛋白 12% 41%
粗脂肪 7%  
粗纖維 0.9%  
0.3%  


它還有白標藍標綠標橘標黃標等多種口味,
詳細成分及類別請至
http://www.butch.com.tw/products.html觀看


そら初次見到的反應是 ---- 狠狠咬上一口!
(害的包裝袋旁邊有兩個小齒洞 )


他知道是吃的,非常感興趣


迫不及待迫不及待 ~~~


好不容易才拍到正常合照。



接下來算小敗家...
1kg裝、竹簾幫精打細算殺價媽媽團讓我有個好價錢:
190元
【敗家物2:Doggy Man餅乾


そら等待中 (才有得吃)   
看了照片才發現滿地都是這狗子的玩具跟碗...跟養一個小孩沒兩樣


【敗家物3:大型犬用睡床】



由於そら一直以來都睡我們的破坐墊以及之前買飼料送的藍色小墊子
睡向不好的他
每次都滾到冷冰冰的地板上
就決定給他買張專用的床讓他滾到爽
所以買大型犬用床;加運費約
1000元

附贈小枕頭


扭曲身子的睡相


偶而會被拿來當玩具的小枕頭




【敗家物4:騎我棉T一件】



在一中夜市看到,
因為沒帽子方便穿脫又暖忍不住敗...殺價後
350元
其實狗狗是沒什麼必要穿衣服的...這我很清楚
不過因為我們家很常騎機車帶他出去
坐在車上吹風就蠻冷的所以... (找藉口敗家中)


穿起來原本很歡喜的呂搜拉


好像有什麼不對...??


上面竟然寫著「想騎嗎


覺得有失威風的搜拉...
你娘我不是故意的..買回家才發現...遠在台中叫我怎麼去換阿~原諒我




此次敗家到此結束
因為很多東西還是得用錢才買得到的
所以...我的勤儉持家 ---上網抽獎還是得繼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s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