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頭除了薪水什麼都在漲
空麻錢包又剛好破了個大洞
為了呂搜拉
最近作盡了任何貪小便宜之能事
有抽獎的網站就到處填資料
有不用拉票灌水的比賽也趕快填資料
現在來成果發表一下 :


這是最讓我覺得大賺的禮物之一   嘿嘿




免費西莎百里香烤嫩雞禮盒一組】(6盒裝)  (活動期間已截止)
覺得西莎是奢侈品而從未買過的空麻而言,
只不過是上網玩個小遊戲填資料就中...整個覺得是賺到了~!!




免費的2008年曆卡一張】-- (活動期間至2008/1/31)
現在只要至銀箭線上網路沖洗
只要上傳照片、有6種款式的年曆卡可以選喔
然後選一個離家最近的便利商店取件(約4-6工作天)
連運費都不用ㄟ~ 大家快點去做一張阿




原始照片對照...洗的算很不錯喔 !




免費搜狗來店禮毛毯一條】-- (活動期間已截止)
只花黑批購卡5點換的小毛毯,
搜拉每年都有新棉被了 ! (去年是keroro)





只花運費的寵物巨星緞面小抱枕】-- (活動期間已截止)
這個是之前參加
農業易遊網活動票選出來所得到的獎品
搜拉有得名次~~
所以這是某個獎項的獎品,不是用抽到的
製作完成!
成品好可愛阿~~還是緞面的,摸起來好舒服阿~~



搜拉製作抱枕用的圖片如下




接下來就是花錢買的了
不過我還是覺得很划算

Sora狗牌一個】-- (附近自家相片館製作)
正面


反面



其實這明明是鑰匙圈
我硬把它改一改當做狗牌來使用
我覺得還蠻耐的
而且一個才50元...
弄壞了或丟了也不會心疼


原始照片如下 : 





以上獎品,全部我只花了抱枕運費 + 狗牌50元
大家有什麼好康再來稻休跛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s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