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張照片就知道發生什麼事

在這邊稍微重新介紹一下老兒:

「熊貓X檔案」

原名: 就叫柯基。(寵物店老闆並未幫牠取名字=_=)
基本資料: 搜拉的爸爸
 2003/5/1
 14-15KG
毛色: 黑白相間的熊貓
特徵: 黏TT
 很會流口水
 無狼爪及尾巴
 跑步速度飛快
 眼睛已有老化濁濁的QQ
 吃飯速度很快
非常少吠叫

於去年6月我接回來家裡,至今尚未滿一年。
剛到家時非常的忙碌~
由於搜拉從小就非常穩重,
全家人都不知道熊貓到底在瞎忙什麼?
總之就是到處轉圈圈,整個客廳連續好幾天就是一直聽到他的腳步聲
直到過幾天我仔細研究了一下當初寵物店老闆讓渡給我的血統證明書上才發現了原因
這傢伙他.....

  

是五一勞動節生的....冏

  

幹...難怪每天走來走去漆漆嚓嚓的害我沒法睡午覺...
但是過了一陣子後就馬上變穩重了
也許是我家的風水(?)
總之除了變穩重之外,也都會變胖...

  

  

他的名字起初原本猶豫了很久
後來越想越多越覺得麻煩
就直接依舊初衷取名叫日文的「陸」(也就是Riku)(要說是裡褲也對啦...)
原想徵求其他朋友的意見
結果就是下面這些:

  
原因 取名者
勞動節 因為生日5/1 是我..(小聲)
仙草蜜 S爹
魔神仔 有人頭殼壞去 S爹 -100分
黑把逋 黑+好叫 S爹
烏骨雞 黑色食物 花拔 仙草雞還不是一樣
備長炭 黑色 GA麻 倍長嘆...
拉爸/拉霸 搜拉他爸 GA拔 也同時升格變成對面拉拉的爸爸了吧..
黑炫風 黑+S爹名 好吃!

  

嗯~所謂誤交損友就是指這種情況吧......
總之繞了一圈還是陸
小名熊貓
再一次鄭重的請大家多多指教

  

  

話說昨天是熊貓來我們家的第一個生日
碰上我突然很想去吃很久沒吃的燒肉
原本想說店裡應該不給進
卻意外的去之前隨便打通電話預約時對方就很爽快的回我「喔!可以阿!用袋子裝著或有東西包住就行」
結果我就自己準備了一塊以前搜拉生日也必吃的乳酪起司蛋糕
推車傳好,就去了

  

 

一開始看我們烤肉熊貓很興奮
過不久發現沒要給他吃
對嗅覺好到爆表的狗子而言心裡應該只有無限個幹字...
在機車度跟表裡完全一致的表現上
發現了空跟陸果然是父子....

在另外一方面也顯示血緣關係的一點是
熊貓也頗乖
跟搜拉一樣,屬於不給他吃也不會躁動、眼不見為淨乾脆睡覺的類型
這是在這篇文章之前其實也帶他去過不少其他餐廳而得到的結論

 

 

看他結屎面,馬上拿出蛋糕給他止吆
表情馬上變天堂

 

但對於等待這個指令,跟搜拉就不一樣了
搜拉是眼巴巴的望著....
表情會突然變成史瑞克裡面那隻貓
不給他吃會感覺自己罪該萬死
而熊貓本身就是非常非常貪吃的狗
面對誘惑卻被下指令等待時
只好催眠自己假裝食物不存在
但想到時眼珠還是會喵過去
像這樣

 

 

 

 

 

此時剛好點的肉送過來,熊貓這個花心蘿蔔

 

預備把蛋糕給他吃

 

 

不愧是拿過新竹寵物店舉辦的快吃狗比賽冠軍
只花了幾秒就喀完搜拉要吃好幾分鐘的起司蛋糕..

 

 

 

 

接下來就是我的進食時間了!哇哈哈哈哈!誰都不能阻止我!!

 

 

 

 

 

 

 

 

 

 

 

 

 

 

被小孩偷吃豆腐的熊貓

 

 

就這樣,哩酷度過了他8年來的第一次慶生會
開心地吃完了8年來第一個生日蛋糕
另外,還得到了8年來除了家人以外其他人的第一個生日祝福!
露出了滿意的笑容

(Eddie麻你真的超神的!怎麼會知道熊貓生日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s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