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家裡的狗子們有沒有被七月半拜拜的鞭炮聲嚇到阿? 
我是覺得稍微被嚇到一下還比較可愛.. 

Sora這個小傢伙
不知道該說他社會化太充足
還是天生膽子大

不管打雷還是颱風
他從小就完全不以為意

飛羊麻對此情形以前曾說:「真是個有安全感的孩子」
不愧是感性文雅的媽媽。
阿罵對此情形說的卻是:「哪有看他在怕?!
他只怕我這根竹子啦!皮的跟牛一樣....」

七月半時我隔壁鄰居普渡在放鞭炮
請大家看下面Sora的反應。


.....完全不為所動地在那邊抓蟲吃




還有這個怪胎小孩,竟然也會拜拜





不知道大家的狗子們是否有在普渡的鞭炮聲中平安渡過呢?



PS  
剛剛才發現,這篇是第100篇文章耶~~
天阿..
想不到我這懶人也能寫到第100
太誇張了
!!
今天是2007/8/29 ,開始寫時是
2006/4/26
我寫了一年4個月,平均下來5天寫一篇
我還蠻勤勞的嘛~哈哈哈

瀏覽人次…加舊家雅虎的20萬多耶!!
我有沒有看錯阿
這些如果是現金就好了
有這麼多人來過我們家看這隻臭狗子
真的很謝謝大家有時候來打氣或來串門子
以後也要跟大家作好朋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s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