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cky老爹拍的そら,難得有帥到)


呂搜拉,任性人所皆知。
除了對我跟阿罵有客氣一點點,
在家他就是個小霸王。


咬搜拉姨的捕拉呷、阿公的五指皆破洞襪
常有的事。



能坐絕不會站、能躺絕不會坐的個性,
沒錯...是我造的孽。
我不禁要提醒,
柯基這種狗,會模仿人的
而且有仇必報,被打也是要報。(好像又是我造的孽)
極度任性、極度像人類的小孩子
根本是人類的個性。
這樣該說有人性嗎?


以人來說
搜拉算是個幼稚園小男孩,
而且還是愛耍酷的那種。

舉例來說,當家人要找他玩時,
得看他大爺想不想玩、又懶散的樣子...
接著用慈愛的眼神瞪他時
他才會勉為其難一副:「好...好吧,本大爺陪你玩」的樣子
可是當他自己想要玩時
從來不坦率地撒嬌找你玩
(順帶一提...狗狗的邀請動作,就是彎下腰、屁股翹起來對人吠叫)
總之就是拿玩具、拿球一直吐你(台語)
吐到你受不了跟他玩

但他實在是很任性...
今天他想玩3分鐘、還是3小時
連諾斯特拉達姆斯都不知道。
【小知識諾斯特拉達姆斯,15世紀的預言家

看...一開始很開心地咬球來找你玩...


玩沒一下說不玩就不玩了









……………他就是這樣任性。

……………還會嗤之以鼻咧



連出去玩,跟在家的姿勢也沒兩樣...


橫躺式


          ↓
在家橫躺式



板鴨趴式


          ↓
在家板鴨趴式



                   根本一模一樣嘛~


不過要丟他下水時就游的很快。
越靠近水面還會加速...





題外話
因為我實在太寶貝、太寶貝布瑪家收山前幫搜拉作的最後一次車貼
很寶貝的收起來不敢貼
寶貝真的變寶藏了...
我忘記...放到哪裡去了...(阿阿阿阿阿阿阿)
所以上channel pet網站再做過

但我覺得..還是布瑪家做的最好~~嗚嗚
channel pet是一式三張
我訂購的是L尺寸的 (12.5*10、7.5*6、6*4.5CM 共3張)
加運費50元共400元整 
很貴齁?

而且去背處理的有點含糊 (早知道我自己弄了)
又有色偏
加上竟然給我弄錯訂購的顏色~(我寫的很清楚要綠色卻做成藍色..)
老娘等了一週...收到其實覺得蠻失望的
因為他們狗牌做的不錯,怎麼車貼頗爛...
一整張大貼紙
卻一半以上都是標語跟空白處...
(照片怎不會設計佔多一點空間阿!笨!)
不過還算他們有良心
當我寫信去抗議顏色弄錯辣
他們重新製作了一份免費的給我
算我花400塊賺到兩份

(狗頭兩次還貼的不一樣大小咧)


我老妹(搜拉姨)說,怎麼哪張照片不選選到一張有點阿呆的照片...






以上影片,謹獻給奶油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s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