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自家前庭院的入浴圖…
被汪寶麻說天鵝湖,cash麻說是內褲罩頭...





話說搜拉住的環境我覺得真的很好
除了前面小庭園
因為我家是透天的
所以還有3樓頂
萬一下雨搜拉還可以上來放風



壞掉的門


這狗子就是好奇.把鼻子塞進去不知道在幹麻
 
 


另外在我家後面走路10分鐘的地方
就有這麼大的草皮了
在這拍照片根本就像拍寫真集一樣
 


 


再來就是這個九芎湖
那是個不陡的小山
裡面還有規劃一些攤販跟咖啡
這裡離我家開車約20分鐘就可以到
我們家常常騎機車載著搜拉就去了
我覺得還蠻適合狗聚的耶
只是夏天會太熱
建議傍晚在去



中午我們去都會讓搜拉全副武裝(墨鏡遮陽帽都傳好好)



裡面有個小金谷農場.其實很小.不用入園費.
但如果進去要坐在他們的桌椅上休息.
就點個咖啡下午茶或餐點比較不會歹勢.
如果只是晃晃或坐在草皮上.沒人會在意你的






裡面景觀


有個小溪.但是水很少哩~~不知道平時水夠不夠狗子玩



這也是在九芎湖路上的草皮.
一看是很想跑.
不過我中午去.
太陽真的太大了...




有機會經過的人可以帶狗子去跑跑ㄟ!
以上是搜拉幾乎每天每週必去的地方
還有阿
我很喜歡狗子向我跑過來的感覺
(雖然花拔說搜拉跑過來很像一台坦克撞過來)
下面個別是搜拉2個月大時
以及最近的"奔向我熱情影片"
覺得狗子在向自己跑過來的那瞬間
真是可愛斃了!!!(姑且不論我被他撞翻好幾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s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