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
上,
被cash麻msn丟一句話:「現在要跟sora麻講話,比被雷打到還難。」
熊熊一個很深的感觸,真的真的很久也很難跟大家像以前一樣聊天了
新工作真的他xx的累死我了!
工作情緒不愉快、賣命給公司也沒得到什麼回報
幾乎都是出差、stand by、出差、stand by態,
週末也出差、國定假日也出差…沒補修、沒加班費、出差費狂扣
隨時等開會、不知道幾點可以回家…
這幾天的我已經到了白天有時候會眼前一片白、突然沒意識的
突然間一整個不爽,待遇又沒多好,也沒股票
要我賣命又要嫌
趁著試用期滿了
也跟公司:我不想做了。
就這樣,所以,今天是我放假第一天,心情真的很開心、像飛上天一樣
狂吃刨冰邊看電視邊聊天又邊寫blog
感想只有三個字 — 超級爽
 
 
 
 
 
先來講講搜拉最近的事情吧
 
認識搜拉的人都很清楚
他的表情真的很豐富
這狗子個性怪,所以怪癖也還在持續增加中
講幾個最近他新增加的事情好了
 
1.      雖然沒有作召回訓練,現在搜拉出去散歩已經可以在人少的地方放牽繩了,隨時注意叫他,搜拉會慢慢跟著走。不過有時候他會很貪玩,叫他當作沒聽到時,我娘就會故意發動機車長嘯而去。此時的搜拉不論在哪邊,聽到機車發動的聲音都會追過來,而壞心的阿罵都會故意不給他上車拼命往前騎。
問題來了,
給大家猜搜拉這時會怎樣?
 
(1).在機車後面狂追
(2).硬在車子行駛中跳上機車踏板
(3).乾脆不追賴皮在地上哀
(4).其他(請自己以自家狗子的經驗想一個答案)
 
猜猜看
 
 
 
答案是…
 
 
衝到機車前方邊跑邊往後狂吠!
有狗會衝到車子前面的嗎?!
還回馬槍罵人
我想以人類的語言來
他應該是衝到機車前方,邊跑邊往後連聲罵「幹幹幹!」吧
 
那個場景真的是很爆笑
阿罵為了逗他
最近人狗立場有點相反
故意載搜拉出去後
偷偷地上機車再加速落跑
搞的搜拉現在很緊張
屁股緊緊的
這算是另類的召回訓練吧?有興趣家長快來試一試
 
2.      搜拉吃東西非常少又非常慢。
通常吃幾口玩一玩才又回來吃。不過只要大家要出門,他就會以秒喀的速度狂吃乾糧。他大概以為吃完飯大家就會帶他出門吧?所以在我家常有個奇特的景象出現。就是一群人穿帶整齊、安靜無聲、然後圍著一隻狗等他吃完飯。
 
3.      堅持只走自己喜歡的散歩路線。極度討厭雨。
像乩童還是半仙一樣,天走到某個路口,會自己選擇今天想往哪個方向。如果人要往他不想往的方向,這傢伙會死賴在地上不動。而天的散歩路線是由他自己決定的。以及只要一下雨,他會很討厭弄濕,即使憋尿都不想出門,穿著雨衣。下面影片是我家人出門他很想跟,卻又因為下雨很討厭一直被滴到頭,他一前一後的樣子(還被椅子戳到屁股,哈哈),不過沒給他跟到,他就是那副可憐兮兮的表情。
 
4.      很會咬重物然後在空中放下人的。(壞傢伙)
 
5.      很會趁人不注意跟在人背後,跳起來襲人膝蓋後面彎曲的地方害人往前跪。(這根本是小鬼的惡作劇)
 
6.      洗完澡時,人可以不必幫他擦,在地上隨便丟一塊大毛巾,他就會一直往那毛巾上蹭。(他真的很討厭濕濕的)
 
基本上他的怪癖還在增加中,以後在來報告。
看看他下面那些鬼靈精表情的照片,
實在很難想像,
阿不過就是一隻狗,
腦袋裡怎麼會有這麼多奇奇怪怪的東西。




看人家吃東西的表情


還在看


看的眼睛都快脫窗了


望穿秋水


沒給他吃就鬧彆扭



有眉毛的狗子就是表情會比較多...還挑眉哩,嘴角歪一邊


呆呆的


像土撥鼠的臉,.不知道偷吃什麼東西鼓鼓的


很像小學生遠足拍照時吐舌頭作鬼臉


奸詐的表情


溺水的表情 (哈哈哈)


得救的表情



不論如何,我想最可愛的還是下面的表情啦 ! 笑咪咪的呂搜拉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s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