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簾幫聚會第3彈。

時間:2007/5/27
出席者:Sora.Necky.Polo.胖達.小噴.巴特.Milky.弟弟.王桃花.Josh.含吉.汪寶.包子


這次是由
N媽媽主辦的桃園龍潭小粗坑古道+湖水岸餐廳

我發現我們竹簾吃喝玩樂團漸漸變成像在錄電視節目極限體能王一樣

這次的小粗坑古道,比上次的難度又提高了許多

坡不是平的~~

不是鋪水泥的~~

那個坡~~那個坡~~

全部都是石頭堆成的上面還有青苔

 

其實我爬山很弱,

不過汪寶拔更帥,

山路不到10分鐘,

他說了一句名言:「我最討厭爬山了」

(真是跟奶吉爹的:「我怎麼會知道我週六想吃什麼」一起並列的名言阿)

之後就留下汪寶麻繼續帶著汪寶爬那艱辛的山路

就脫隊下山吹冷氣去了

怨恨的牛排就此誕生(後述)

 

我家另3個老弱婦孺(搜拉阿公阿罵阿姨)就更不用講

一路墊底

這山路即使對平時精力用不完的短腿們來說也不輕鬆

我們跟在巴特後面

看著他腿站在一個石頭上卻怎麼勾都勾不到上面那一階

真是想幫他卻心有餘而力不足

(其實是在後面笑岔了氣所以沒力)

 

搜拉是隻有可以坐絕不會站的狗

跟我有可以躺絕不會坐的個性一模一樣

所以我爬山已經累的半死了

這傢伙還爬的比我慢

這時不禁感到人實在不能鐵齒

狗狗的確會像主人


偷懶的搜拉



爬到一個段落,大家暫做休息

即使山路有點辛苦

每隻狗狗都還是露出開心的笑容

對他們來說,只要可以出去玩,根本不管累不累都很開心吧

艱辛的山路


累斃的POLO


帶遮陽帽的巴特


變陽光的奶吉


一樣笑的很開心的Josh

 
已長的像大樹一樣的Pennon  (看起來好像可愛的小狐狸阿)


胖達達


弟弟  (超會閃鏡頭)


體力跟搜拉一樣差的Milky   (被體力跟搜拉一樣差的我拍到失焦了.歹勢)


汪寶&包子黏皮糖兄妹




接著來到了湖水岸餐廳

地址:桃園縣龍潭鄉大平村二坪19

電話:03-4112899

套餐:290元以上起跳+10%服務費

 

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可以讓狗狗聚會的地方

當天還有臘腸的生日趴,以及許多別的客人帶狗狗來

外面有蠻大的草皮

景的話因為爬山跟太熱所以我沒有很仔細地晃過我只記得有火雞

而餐點跟服務的部份

就真的給他有點遜

我當天沒吃他們的招牌雞腿餐,因為太熱沒胃口所以吃青醬義大利麵

前菜都OK

但麵端上來時一團綠糊糊的有點嚇到

吃起來有點乾,讓我覺得有點像在吃麻醬麵

後來端上的蛋糕跟奶茶

吃起來很像公司聚餐去大眾餐廳吃的蛋糕

奶茶根本就是阿薩姆加冰水

我是很好養的人,以上只要不會吃壞我肚子我都沒有怨言啦

只是餐點實在很普通就是了

來這裡可能對餐不要太期待

狗子玩的開心就好

乍看之下很漂亮,吃起來我是覺得還好啦
左上起分別是湯,前菜沙拉,招牌雞腿,以及我點的那糊糊的義大利麵...
蛋糕跟飲料太鳥所以我沒拍



開心的狗子大頭照連發 

 

搜拉特寫


Josh


因老爹睡死逃過爬山一劫的王桃花


包子


汪寶 (跟上面根本是同一隻嘛!!)



跟我做同桌的,還有吃著怨恨牛排的3人:

巴特麻--老公在家打電動放巴特麻自己一個人帶巴特來受難
包子麻--老公也是放老婆孤鳥一隻
汪寶麻--請爬文不贅述
3個女人血口大張,各別吃著五分熟、七分熟的牛排
但這幾位都一樣
吃完了盤子卻沒有半滴血因為肉都熟透了
我乍看之下都乾乾薄薄的不太好吃的樣子
包子麻說,跟牛排放在同一盤的奇異果最好吃
 
還有可憐的汪寶拔現世報
不知叫了什麼麻煩你組嬤n代餐
大家都快吃完了他的餐才來
忍不住跟服務生小抱怨一番
卻只換來一句:「不好意思喔、我們餐都一起出的」
服務生就自動轉身走了
巴特麻不死心,
對後來的服務生又說了一句:「我明明要五分熟、你們卻把牛排整個都煎熟了」
這次的服務生也只說了:「不好意思」(態度比較和緩)就轉身吐舌頭跑了
這樣還要收10%服務費當這10%是給外面火雞的飼料錢好了


包子罰站...


包子的屁影實在很像黑猩猩小龐的助手詹姆士



接下來就不是我要抱怨了
第一屆竹廉幫體重大賽
可飛跟三犬竟然臨時有事不能來~~來寶整個蒸發咧
冠軍後補都沒來這比賽哪能成立阿
我要申訴~~~這是有預謀的~~!!
我想說還有POLO在
就很心安地參加
搜拉早上也特地沒吃早餐
爬山時歐一堆便便才來量
竟然還是中標......


請看紙片人巴特麻抱POPO的表情


搜拉不敢面對現實


比賽還要量腰圍以示公平


結果出爐
搜拉是男子組體重冠軍,POLO是男子組大肚王冠軍
Milky是女子組雙料冠軍



大肚王POLO...連胖達都投以鄙視的眼神...


因為太熱ㄚ罵在餐廳外面偷睡覺...(我們家已經沒有任何形象可言了)


搜拉在外面的草皮還是很開心


每次聚會都跟搜拉最要好的含吉


不能免去的大合照


我這次寫很多了吧?
哼哼
別再說我混了
(看來又可以偷懶個一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s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