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7/2/3 () 
地點:新竹芭比路

歹勢啦~我交作業來了~
2007/2/3そら滿1歲的日子!
謝謝大家不辭辛勞來參加一隻臭狗子的生日會,真的很感激!

謝謝
MilkyPolo&胖達、奶吉、土豆、Poki、王桃花、菇咪等竹簾幫成員
謝謝妮妮、汪寶等太妹幫成員
謝謝Gucci阿罵、路人、波吉阿姐等氣質美女組成員
謝謝大熊、小朋友等雙胖組成員
謝謝媽寶、等山根組成員橘子(不知道山根?按這裡)
謝謝Gucci、窟先生等害羞帥哥組成員
 
謝謝柯妮、Josh等幼幼組成員

正如
Gucci阿罵說的,『我過生日都沒有這麼盛大!』
Gucci阿罵~我也是阿我過生日也沒有這麼盛大~
30多個人跟18隻狗幫這隻臭狗子過生日耶!そら真是太好命了

這天還成立了
2個新團體:歐陽瘋2狗組3
元素戰隊
歐陽峰2狗組:菇咪&そら


回顧一下變身成
歐陽瘋的樣子


連躺的姿勢都一樣

 

臭狗子如下↓瞧他一附爽樣

接下來是3元素戰隊紅土豆黃搜拉藍奶吉
そら你是在囂張什麼屁

3元素戰隊9宮格


藍奶吉臨時怯場。


(關於三元素戰隊請見土豆家有更深入的報導)


超可愛的
GUCCI!有變胖喔!氣質美女阿罵我來不及拍…()


大眼
Poki長大了耶!你的眼線會不會畫太粗阿
你是要
妮麻拼喔你


汪寶
你可以再阿花一點,そら的蛋糕被你3秒鐘秒殺,GUCCI的大骨頭餅乾也被你喀掉2/3對吧?



柯妮、窟先生跟汪寶。
小柯妮當天還是跟媽寶打起來了,旁若無人。
裴勇窟則穿著新衣出現,差一條圍巾就可以拍冬季戀歌。


氣質美女橘子
原形畢露了喔!
(柯妮不知是被你的美貌嚇到還是被你跳上桌子嚇到)


還嚇的後面的阿窟劈劈剉



そら與太妹妮。
肥妮阿…不是我說你,念在我們地下幫的交情沒有把你在那張椅子上大便的樣子拍下來…你馬咖注意點形象咩!

還有很多沒有拍到照片,真是對不起阿~

相關報導請至GUCCI媽寶&柯妮家橘子姑姑家Polo&胖達家Poki家看看喔

吃飽飯後,搜拉、
大熊、小朋友、桃花、奶吉一起去清大草皮跑跑
草皮好大一片阿!


搜拉爽到嚕草



連憂鬱一哥奶吉都笑咪咪



大熊玩的滿嘴都是土



超巨大的小朋友。他不是綁兩條牽繩喔!而是他把後面大熊的身影完全遮住了



苦追桃花半年的奶吉,總是不得其門而入。
那天算是小有進步,桃花總算願意跟奶吉玩了。
看!奶吉那專注的眼神


桃花你跑太快,我拍到你的都是只有身體沒有臉
~
一向閉俗的桃花那天心情不錯,還會跟大熊小朋友一起玩


最後附上玩具狗大熊以及小胖的可愛個狗照,結束
そら混亂的生日會。
大家真的很謝謝你們!以後請繼續多多指教作好朋友喔!













蛋糕以及禮物下期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s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