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罵這幾天,有著一個很大的煩惱。

那就是…家裡竟然出現一個強抱犯,而這個強抱犯的犯案手法相當縝密,總是在阿罵專注於電視上播著孫悟空收集到第8顆龍珠、黃榮接收打貓棒、蠟筆小新番外篇毛筆小新首播等精采時刻時開始犯案,令人防不甚防。

受害者阿罵,傷處雖只有一隻腿,但面對嫌犯竟然是自己的孫子這個事實,阿罵老淚縱橫地說:「都是你帶壞挖ㄟ孫~!

 在此要對米米家族發通緝函:

一切都是以下影片這隻名叫『窟魯』的米格魯惹的禍其中的不雅動作,已帶壞當時還蒙懂無知的小孫子Sora,害的現在孫子竟騎著阿罵小腿搞亂倫。呼籲大家,若有看到以下這隻名為窟魯的米米,切勿窩藏,自首無罪!



以上訊息是要告訴大家,雖然還未滿
1
歲,但是,
Sora登大狼臘~

他從小被斷背山開始,一直到前陣子,至少被5.6隻公狗騎過
最近竟然開竅了,亂發春,會趁阿罵不注意時偷騎一下,挨揍後又逃跑。
而這個不雅動作,目前還好只有對阿罵發生過。據說是因為兔子狗喜歡蘿蔔腿(此句出處:減肥雖有成但還是豬油小生的丁巴特麻)

再此呼籲各位家長們,以後狗聚若看到他亂騎你們家千金,請儘管把他推開就是
真是歹勢。

以下為一些回憶錄…Sora登大人的過程:
1.
新式牧牛柯基犬用騎的 (幼犬Version)


2.
(成犬Version)



衝阿~~~




3.小時候長的雖大個也曾尿過床


屁股咧
~只是把水踢翻了不要亂講話  



4.也曾因為耳朵細菌感染扮過傘蜥蜴,不過他不知道在爽什麼笑的很開心。
竟被人說有點像智障…Orz





Sora變傘蜥蜴我還是笑的很開心~



5.上回口水進化到第3階,因應樂飛麻要求搜拉用鼻子吹泡泡給他看,現在只練到第3.5---用鼻子吃飯。



6.有人說狗下巴有幾根毛分別代表不同的意思。
下巴有1
根毛代表:這狗很聰明
下巴有2
根毛代表:這狗很活潑
下巴有3
根毛代表:這狗很普通
下巴有4根毛咧?我個人覺得應該是這狗很怪咖
12


 7.Sora偶而也會有孝順的時候會上全民大燒鍋扮演x彩衣娛親一番。
13

這年頭要混口飯吃,連狗都要多才多藝才行
14



----------------------------------------------------------------------------------------------------------------------------

後記:雖然大家都說上面照片比較像陳鞠
可是我還是覺得比較像陳X茜小姐..看下面那張圖
看...簡直一模一樣嘛~~~

15


PS  陳小姐如果你不幸地看到張照片.大人有大量原諒我ㄟ~我很沒膽不要告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s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