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6/12/31(日)

 首先要來跟大家說,恭喜新年快樂~
因為我的阿斗(我電腦主機的名字)一天到晚罷工,所以我更新文章很慢…
加上最近都沒收到新文章通知,想說大家應該都在放假都不寫Blog了,
很爽地我也自動放假了→完全沒想到是雅虎系統的問題。

人太天真太善良太單純真是罪孽阿

2006年最後的回憶,就是蒐拉有點莫名奇妙地,被自由時報的記者採訪了~
起因是怎樣我已經搞不清楚了,總之,是因為上了寵物當家月曆的事情被採訪就是了。

採訪完隔天報紙就登出了!歐買尬…

還是遠在桃園的姑姑打電話到阿公家通知阿公說你家狗怎麼會在報紙上→阿公告訴阿罵→阿罵喔地一聲→忘記告訴我。

 

搞屁阿…我本人竟然沒買到報紙 …!!

 

後來我打了電話給記者,請他給我報紙…整個真是複雜又曲折離奇。
有興趣的人請看2006/12/31的桃竹苗版自由時報A13版,屑屑。


就是這個~



謝謝土豆麻咪第一個恭喜我 ~ 果然是血脈相連的兄弟,連上報都有心電感應

若要細看文章內容請點選這裡
http://tw.myblog.yahoo.com/sora-saikou/photo?pid=6160&prev=6033
再點一下圖片就可放大來看


...狗比人紅的傢伙...

 

蒐拉被採訪當天…在幹麻?
在新竹玻璃博物館旁邊聞人家黃金姐姐的屁股


還把人家趕下車,自己坐了上去…(昏)


至於蒐拉的禮物,據阿罵說,2007年1月1日元旦帶他去海邊玩→海邊漲潮下不去→回程阿公被一個三叉路口所迷惑→以為是綠燈右轉→警察阿伯等好好在那。

 

於是蒐拉的禮物,是一張紅單… Orz


PS
關於蒐拉的名字Sora一事:

日文そら發音是「蒐ㄌㄚˇ」,而拼音是Sora
所以會有人以為他叫「蒐ㄖㄨㄚˇ」。

NoNoNo北鼻~因為日文採用羅馬拼音,所以寫法是Sora,發音是蒐喇喔!
日文輸入そら要打Sora,打Sola會變成そ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s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