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11/411/5

地點:啾香安親班

 

 

由於王桃花小朋友的爸媽於這兩天被騙去參加老人團,這早熟的小妮子生理期又來了,他老爸左思右想,要讓花花到哪個男朋友家安親好呢?

 

(1)    土豆?

不不這小子把妹都橫衝直撞,又腳踏兩條船。上次花花不在又去把妞妞,還近視去把到POLO大白鯊….免了免了。



(2)    心事ㄟ

這個斯文一點,但是總是不知道一直在鬱卒個什麼,是男人就要果斷一點嘛~等你成為男子漢再來。


想來想去,目前還是沒有適當的男朋友,只好先跟還是小弟弟的搜啦一起玩。

於是花拔給我一張桃花使用手冊,以及桃花故障時的維修專線後就走人了。

內文如下:




為了不讓長彈簧的桃花跳出去,阿公釘的防護圍牆終於派上用場,總算沒讓阿公作白工。(搜啦太胖根本跳不動)


至於搜啦跟花花的相處情形安親兩天,他只對跟花花玩耍還有花花的飯有興趣

請見以下分曉:

 

想玩---緊迫盯花花






看什麼啦~



我就是賴在這不走



別人的總是比較好吃

(見箭頭處報紙上一滴一滴的...內行ㄟ都知道那是什麼…)



緊迫盯碗



飢渴特寫




他們倆個很煩,一碰在一起搜啦就要找桃花玩,桃花一直落跑;搜啦被關桃花又要找搜啦玩,嗚嗚叫。(我才想哭)

 

搜啦果然還是在室的,因為桃花進來家裡,他是沒有去兇人家,只是拼命地想玩但是一方面又很在意有狗進入他的地盤,竟然在花花的籠子旁邊尿尿作記號…(人家是女生阿~~笨搜啦搶什麼搶)

 

結果,因在室內尿尿被阿罵打了一噸。

 

 

總算到了睡覺的時間,兩個要隔很~遠,不然彼此看到又不得安寧了。



搜啦睡很爽



桃花也睡很爽



隔天星期日兩個玩到滿身口水,又暫時隔開



接著也帶他們兩個去附近爬爬山



到金谷農場 (搜啦你竟然給我亂尿尿~)



和樂的拍一張照




然後當天晚上,桃花就被接回家了,結束了這波濤洶湧的兩天。

桃花~下次再跟搜啦弟弟玩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s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