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養柯基或養狗的各位,

或多或少都看過日本【寵物當家】這個節目吧?

我超級迷戀裡面的大明星--まさお君!(雅夫啦)

我是忠實觀眾…還常強迫阿罵一起看,

所以以阿罵那種年紀的人,才會知道‵柯基′這種犬種。

(阿罵還會分很多其他種狗喔~)

雅夫來台灣的時候,我跟朋友還一起翹課去要簽名~哈哈

也許有人不能理解,

我們兩個瘋子怎會為了一隻貪吃又好色、腦很小的笨狗翹課,

但可以親眼看到他,摸了他好幾把,還合照到一張照片,

就讓我興奮了好幾天還沒洗手哩~

所以我有時會逛去日本官方網站,發現應募明年月曆的消息時,

已經是差不多是倒數前10天的事了

很白痴的想說還有一週慢慢寄

結果郵局人員告訴我:「阿要寄一星期才會到喔~」

靠夭!我忘記計算寄到那的時間了

匆忙寄去還邊禱告…媽阿~希望可以剛好趕上

那是7月的事情了…

 

當我已經有點忘記這件事時,

某天接到日本東京電視台錄取照片的電話….

內容如下:(以下是用日文交談)

日本staff:「您好,請問你是x小姐嗎?」

我:「我是。」

日本staff:「請問你會說日語嗎?」

我:「喔,會阿。」←那時在漫畫店看漫畫看到恍神,完全沒想到怎麼會有日本電話打來,沒什麼反應

日本staff (喘了一口氣):「阿~太好了~我這裡是東京電視台」

我:「喔….咦?!你說什麼?東京電視台是嗎?(開始用敬語)」

日本staff:「恭喜您!您應募我們2007年的月曆,已順利中選了!」

我:「什麼?!太好了!!哇~~好棒我中了耶~~~」….我用國語!還語無倫次地開始亂發出怪聲…天阿~現在想起來好丟臉喔!等人家聽我叫完,接著就是問一些可不可以授權、確認地址跟空仔的性別..等等

日本的工作人員,不好意思捏,請原諒我這嗨過頭莫名其妙的台灣人

 

前天終於收到月曆了,趁燒來跟各位報告
以下是我用相機翻拍的,不是很清楚啦

這個就是封面



打開第一頁會看到雅夫跟他兒子大助的合照,寫一些感謝各位讀者的話語



裡面還附贈貼紙



然後就是這張~~空仔上啦!萬歲~他們阿本真的很細心,從讀者選出來的照片都有按季節性來分,空仔這張是4月照的,還真的就被放在4月份。



其實有點色差..原始照片如下



裡面還有兩隻柯基.也很可愛~



這位大嬸是誰阿?菜渣卡到牙縫嗎



除了雅夫還能有誰啦~快笑死




我好喜歡這張~邊境牧羊犬



柴犬




雪貂



查理士王小獵犬



這張米克斯的刻苦耐勞精神讓我非常感動,
忍不住唱起客家本色 :「唐山過台灣~沒半點錢…」




長短毛臘腸…更多請至相簿這裡觀看




最後放上雅夫跟松本來台時的幾張照片

那個被打馬賽克的人是我啦相簿裡也有.有興趣請自行觀賞





松本秀樹的簽名まつもとひでき看的出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s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