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6/9/17 (日)

地點:新竹崎頂海水浴場

門票:全票120元 (狗免錢)

 

今天我跟阿娘的朋友一起跟他公司的人來這裡烤肉啦,雖然天氣不算很好,但這是我初次來海邊哩~

 

這裡就是入口處的停車場。


走進去這個會噴霧的ㄘㄨㄚˋ了我一下,阿也不先通知…我以為敵軍來襲。


沿路上都看到這個大風扇,如果夏天裝一隻在我家多好。

阿娘說:那應該是風力發電機吧?其實他也搞不清楚


這裡就是烤肉區喔



你看看這個~口水飛抹離啦~



阿姊你釣魚阿你~拿皎白筍晃點我





有總比沒有好



阿肉咧?我餓扁了~ (扁嘴中)



這邊還有車車可以開,剛來烤肉的時候看到的明明是一台粉紅色的車車,可是當我們吃完烤肉過去一看,那ㄟ只剩一台螳螂車啦~~!!很丟臉耶!阿娘硬要我坐上去,我當下只覺得想找個地洞趕快鑽進去…



後來我們往裡面的海水浴場走,遇到了當地正牌的哈是奇老大---刀疤。
刀疤:「小子,你哪來的?還不給我拜碼頭一下。」



大概是覺得我跟他長的有點像,一見如故阿。



(刀疤:「基咖ㄟ腳那ㄟ生的那麼短…口連阿~」)




我們還一起看海景。
因為我腳的傷口還沒完全好,阿娘說我不可以跑沙灘。
很多人在玩沙灘排球。




這個黑黑的茶亭根本沒人坐,我只覺得它一定會漏雨。



遊記到此結束,我吃了很多肉,美好的一天~



附註:在去的路上,因為我很期待很期待很期待,這次會像上次農場狗聚一樣有人會帶豬耳朵給我吃,然後我在去的上就忍不住把姨姨車子吊飾的豬耳朵吃下去了…我想頂多拉出粉紅色便便…應該沒關係。

汪寶姨姨~我好想你 ( 的豬耳朵 ) 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s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