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 2006/8/13 (日)
地點 : 新莊各大公園&寵物店


昨天去完世貿.住了新莊朋友家一晚.原因是我要去寵物店買那個床以及今天要陪我朋友去認養一隻小臘腸.其實時間緊迫.沒能帶狗子去哪玩..拍了幾張他跟朋友家的狗狗玩以及隨地公園照而已



好棒喔~一大早都沒人



隨便我走來走去


裝死也沒人管我.嘿嘿嘿 (還很巧妙地躺在陽光跟陰影的分界處...)


 


( 咕嚕 )



吸了很多新鮮空氣了喔



這是朋友家的狗狗.我們一直玩了好久



分上下層一起吹電風扇.很聰明吧 ?



這是當天跟朋友去板橋接回來認養的小臘腸.有沒有看到我躲在後面的門裡一直偷看 ?



好可愛喔~可是他還太小不能跟我一起玩



最後要感謝希希給我世貿的免費票喔.希希最近也走搞笑路線了.看他穿了一身漢堡神偷裝
希希 :  免客氣啦~小事一樁


PS 最近偶一直在忙.有空會回應大家的留言的.歹勢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s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