テーマ:そらの本音
  標題   : そら的心聲

時間 : 2006/8/3

大家好.我今天要來跟大家報告一下身體狀況.我是2006/2/3生的
我已經滿半歲了.請記住.我是滿半歲.不是好幾歲 !
雖然我有著大人的身體跟成熟的心智
但我還是小幼幼~~我是小幼幼~~嗚...
下次看到我請不要說我懷孕了..還問我幾時生..
(上次散步時有個路人這樣問我.真是氣死我 ~)
套句阿ㄆ一ㄚˇ說的話 : 我只是骨架大~OK ?
我的蛋都還沒出來.以人類的說法就是.毛都還沒長齊
我最近吃很少了.但是體重還是上升中.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難道是我上次吃到蜜蜂太補了嗎?
我的措號有很多..歐陽瘋.山豬空.爆屎空.哈士奇.金牛老大.偶杯(客家話的豬)
這又不是我願意的~怎麼不取個帥氣空.勇猛空.瀟灑空...這款ㄟ
都我娘害的
雖然我很重.以後還是請大家多多指教
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2006/8/7    by そら. 半歲又3天. 體重12.5Kg

這是我家前院


有沒有看到那盆花...常有踩花賊入侵.我只是反擊而已..夭瘦~害我變成歐陽瘋


離遠點總行 ? 哼哼哼哼


我...我才不是怕你 ! 知道嗎?!

 


----------------------------------------------------------------------------------------------------------------------------
----------------------------------------------------------------------------------------------------------------------------

以下是前鎮子(7/22)深夜.小囉嘍CASH深夜來訪金牛老大.洗玩三溫暖後.兄弟開始閒聊...

ㄎㄟˋ洗 : 大ㄟ.挖最近武咖勇吼? 哩垮挖ㄟ漢操..
金牛大ㄟ : 恩~武進步喔.沒麥沒麥.揪讚ㄟ啦



ㄎㄟˋ洗 : 大ㄟ.我要向你看齊.伍形某?
金牛大ㄟ : 武武武 ! 哩嘎挖嚕來嚕形囉 !



ㄎㄟ洗 : 水啦 ~!!
 


金牛大ㄟ :  機款ㄟ哩剛ㄟ賽 ?


ㄎㄟˋ洗 : 挖馬ㄟ賽啦~伍水某?

 

金牛大ㄟ : 水喔~(吹口哨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s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