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 2006/7/29 (六)
地點 : 關西格努斯農場

承蒙大家捧場~沒想到竟然這麼多人&狗子來..
那天前前後後大約來了45個人(可能不只..好像有50個人).約31隻狗狗!!(大家真捧場~超感動的)
我也沒去過那個農場.沒想到這麼小阿~我在去的路上迷路了結果遲到.
加上狗子也有點沒地方跑.真是抱歉阿~
不過水還蠻好玩的.希望大家都有盡興啦
當天去的狗狗有:
古溜.CASH.POKI.Poki.咖哩.二路.POLO.胖達.土豆.妞妞.COCO
皮皮.小米.MO醬.妮妮.亮亮.NECKY.巴特.Miruku.賺錢.樂飛.
Miru.汪寶.Tango.Noopy.Rainbow.Honey Q.老大.MIKI.Q醬.Sora

努力地背出了名單..我知道還少一隻..(也許不只?呃..有人漏掉請告訴我)
以下先給大家介紹一下當天的狗狗啦
照片有點多.請耐心等他跑完囉


樂飛 (超可愛的~絕招是用手拜拜的姿勢"拜託".誰抵擋的了阿~)



POKI & Poki (我沒打錯~兩隻都是波奇啦!更巧的是兩隻竟然戴一模一樣的項圈呢) 



COCO (我對不起COCO.一直問他名字又一直忘記他名字 .長的很可愛又乖~)



皮皮 (超聰明的又超乖~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阿.會超多才藝的!)



Necky  (平常憂鬱的臉..那天更憂鬱了)



唯一的一隻巴哥--老大 ! (也是比鬱卒的啦~哈哈)



CASH (別名凱噓噓~他是雙色CASH.三色CASH麻那天要上班不能來)



大胖空sora (就一個落水狗的樣子..請看他絕妙的平衡感)



Honey Q (唯一一張的陽光照片.她可是災難片的奧斯卡影后~詳情後補)



妮妮 (小肥妮~恩~真的有肥到.超級難拍~)



Q醬 (超可愛的~雖然有個不負責任的老爸..算是歹竹出好筍嗎? 目前正值叛逆期中 )



亮亮 (傳說中的超人亮亮現身.那裡沒有電話亭.所以那天無法變身.真可惜)



MIKI
(超超超級可愛的~胖的肚子快炸開啦 .頭上白毛很大片總是笑的很開心!但不知為何我總會聯想到許信良...別揍我~ )



探吉 (害我想了老半天..原以為是耐吉.結果是台語的"賺錢"啦)



Miru咪露 (這也是小幼幼~很可愛吧??)



土豆 (有按時收看斷背山的觀眾應該不陌生..這就是始祖的土豆哥..繼上次對肉包子做出不雅動作後.此次狗聚馬麻看的很緊.沒有亂來..necky哥該不會是因為這樣又很憂鬱吧)



妞妞 (大美女阿~~看她露出的笑容多燦爛阿~)



Rainbow (各位...別說我偏心..RB真的很難拍.掛著香腸暴衝~這是我唯一一張沒糊的照片..)
後注 :  RB已經在天國當小天使了.請大家為她祈福.並感謝這個小天使為大家帶來歡樂與幸福



Miluku (這就是牛奶啦~希希的兄弟.長的超像的阿)



小米 ( 小辣妹小米.那天可乖的呢~不過分照片時害我一直把跟Mo醬搞混@$^$*... )



Mo醬 (有一點像吧?不過Mo醬都一直很乖的坐著讓人拍照.而且眼睛有一點藍喔~很罕見耶)



Noopy (這就是勇哥noopy啦!陽光下的笑容.有沒有被他煞到阿? 獅子王耶)



POLO&胖達 (斷背山還是出現了...哈哈哈.其實是狗子們討厭水.石頭不夠站啦)



巴特&Sora&古溜 (一直沒機會好好拍巴特和古溜的獨照~嗚..那天一群狗子桌上擠來擠去..害的巴特掉下來.真是對不起巴特阿~ 古溜.你也有一點哈士奇臉喔..嘿嘿嘿)



Tango (根本是聖伯納嘛~快說!你是從哪來的間諜阿?!)



汪寶&古溜&咖哩
(汪寶你的淑女形象全毀~ 一直站高高要餅乾吃ㄚ.咖哩我對不起你~都沒拍到你正面)




二路 (念在你自首從輕發落.把照片交出來就放過你啦 要好好演花田少年史喔)




PS 
    ..如果認錯狗或漏掉請告訴我.原諒我記憶體不足~歹勢捏
    各家寶貝我都有至少拍1張以上.請留信箱給我寄給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s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