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謝謝大家幫狗子留言加油
原本想說..有參加順利的話..看有沒有包免費的零食..
所以活動都要結束了才參加.歹勢
後來受到Tango拔跟肉包子麻的感化..
使得我心中那塊萬年不溶的冰山.開始融化 ........呃..離題
其實是因為碳狗拔希望柯基可以站上前5名的版面而大衝特衝啦
還幫歐陽瘋拉了很多票..(Tango拔..你作史拜的喔..那群親友團到底有什麼把柄在你手上啦? )
不論歐陽瘋有沒有得獎.我希望可以換一包零食來就好..
(空 : 我嘴巴腫起來捏~!!至少要一箱啦)
謝謝大家幫狗子投票.還有謝謝探狗拔親友團.謝謝肉包子麻的鼓勵~謝謝大家~ !


空 : 我嘴巴好了.換脖子扭到啦~唉呦喂阿...



可愛的Tango在這裡 
柯基的探戈舞曲~♬


 

眼睛像荔枝一樣大的肉包子在這裡
2005年12月29日我們家多了一個成員~肉包子


(探狗拔&肉包子麻~照片不能用我就拿掉了喔)

 

大家都知道我因為吃到蜜蜂變成豬頭..
看..我真的變成豬頭了...而且還不是迷你豬..是山豬...很像吼...
我娘說如果奇摩可以加音效.看到這張照片再加幾聲口口叫..就很完美了


 

 

 

------------------------------------------------------------------------------------------

以下是7/29(六)短腿狗子狗聚事宜~歡迎大家來玩.當然也歡迎長腿狗子~
不用向我報名啦.有空的人就來吧
 

7/29() 早上11~在格努斯農場集合喔 !
每個人進去只需付入場費50元.狗狗不用錢

裡面沒有食物.要自備便當喔~!!

裡面有水池可供狗狗玩水

請大家記得帶短褲及毛巾或浴巾

請想去卻沒車的家長可以留言說自己住在哪裡

如果家長可以順道去接他們也請留言

謝謝大家~

 

簡介如下:

格努斯農場簡介
【格努斯休閒農場】位於新竹縣關西鎮,四周青山環抱,而鳳山溪之上游就從農場旁邊流過,再加上園主張清志先生的巧心規劃與辛苦經營之下,這一片寬廣的青山綠水便成為一處戲水、烤肉、露營、舉辦團康活動的最佳去處。【格努斯休閒農場】歡迎您快來投入大自然的懷抱哦!
其它說明
 ◎露營清潔費:
*烤肉清潔費:每人50元 國中以下不收費
※服務專線:(03)547-8422  
※行動:0921-189-090
交通指引
 

北二高關西交流道下>接「台118號」道路往「金鳥海族樂園」方向直行>約在台118號線道36.5KM處右轉>前行約100公尺即達【格努斯休閒農場】

地圖


場內照片

 
竹簾幫扛霸子可飛已經去玩過了.請參照可飛遊記:
http://www.wretch.cc/blog/mayakoffy&article_id=2255138

我遇水則發阿我...每次要辦都好像要下雨....$%^$%^%^%&@*^!@
短腿狗子神明~請賜給我短腿狗子的力量~展現短腿狗子的神蹟~~
預祝短腿狗子聚會能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s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